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除了小型LSUV之外,LEXUS還打算推出MPV休旅車型
AUTONET記者:曾慶偉(03/20/2014)
字級設定:
 
LEXUS RC
 
相較於其它德系高級車對手品牌旗下總是有著兵多將廣的作戰資源,身為日系高級車第一品牌的LEXUS,靠著旗下的8個車系所建構的部隊陣容,不論是在引擎動力與衍生車型的款式選擇上,都遠不如以BMW為首的德系高級車品牌,讓LEXUS不論是在美國、歐洲甚至是中國市場的競爭,都有難以抗衡的苦處。

 
LEXUS NX預計將在四月的中國北京車展中登場。
 
也因此,LEXUS近年來也開始不斷的進行旗下產品陣容的擴張,除了在2010年建構以純Hybrid動力的CT 200h車系以取代過去不甚成功的HS 250之外,更積極的在2013年藉由IS車系的基礎推出雙門跑車版本的RC車系,與BMW將4-Series Coupe獨立於3-Series之外的作法,有著異曲同工之妙。此外,預計在今年的北京車展之中,LEXUS還將進一步推出名為NX的小型LSUV,來抗衡如同M-BENZ GLK或GLA等車型。

然而,LEXUS目前除了IS、ES、GS、LS四款房車還有RX、GX與LX三款LSUV以及CT掀背車型等8個車系,再加上前述的RC與NX兩個新增的車系之外,日前傳出還計畫打算推出七人座的休旅車型,其定位預料將與M-BENZ的V-Class相當,同時也是其它德系高級車品牌之中較被忽略的市場級距,預料LEXUS將有意藉此一車型的推出來打開其藍海市場。

事實上,隸屬於TOYOTA集團的LEXUS品牌,從集團當中可以尋求到相當豐富的技術與資源來發展旗下的休旅車型,尤其是TOYOTA旗下的Sienna以及Previa都在美國及歐洲市場相當受到歡迎,其中Previa更也是國內最暢銷、最受歡迎的休旅車,因此對於未來LEXUS要推出休旅車款,其實都已經建立了相當的基礎;而且休旅車型在中國市場也相當的受到歡迎,對於LEXUS來說更是一大利多。

 
LX570是當前LEXUS尺碼最大的車款,但仍僅提供五人座的乘坐空間。
 

   新聞列表(03/2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