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曾要求賽會裁判懲罰小林可夢偉
AUTONET記者:瓢蟲(03/20/2014)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希望賽會能處罰小林可夢偉,但最終FIA並沒有作出懲罰的判決。
 
Felipe Massa在澳洲站退賽之後,曾向FIA要求懲罰把自己撞出去的小林可夢偉。小林可夢偉在剛起跑後的1號彎發生煞車鎖死,然後撞到了Felipe Massa賽車的尾部,這次事故導致兩人都退賽。

被認為澳洲站頒獎台有力競爭者的Felipe Massa對於自己的遭遇感到很憤怒,他認為小林可夢偉的行為和2012年Romain Grosjean在比利時站的行為是一樣的。「有人狠狠地撞上了我的賽車,這太遺憾了,尤其是起跑的瞬間一切都處於掌握之中的時候。」Felipe Massa說到:「我當時的走線很謹慎,但是小林可夢偉的起跑表現就像他一如既往的那樣,你不能只給自己留下50公尺的制動距離,我認為他這次和Romain Grosjean在Spa那次瘋狂起步一樣。」

當被問及想要進行怎樣處罰的時候,Felipe Masssa表示 「我只希望給他一個嚴厲的懲罰,因為你是不可以那樣做的」。小林可夢偉和Felipe Massa在事故之後都被FIA的官員叫去問話,但最後是以不處罰了事。

   新聞列表(03/2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