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度宣示2016年登場!BENTLEY第一款LSUV從滾滾沙塵中露臉
AUTONET記者:李孟儒(03/20/2014)
字級設定:
在2012年的日內瓦車展當中,BENTLEY以一款EXP 9 F概念車宣示了進軍LSUV級距的決心,雖然在當時EXP 9 F概念車的外觀設計曾招來許多負面評價,但卻絲毫沒有動搖BENTLEY踏入LSUV領域的計畫,在去年確定計畫仍在持續當中之後,BENTLEY在近日釋出了這款LSUV的第一張預告。

雖然這張從滾滾沙塵中露臉的預告,擋住了不少重要的地方,但還是能夠看得出來,BENTLEY並沒有留下太多EXP 9 F概念車的設計,反倒是與現行的Continental、Flying Spur有著相當類似的臉孔,在傳統水箱護罩造型的兩旁都採取了雙圓燈的頭燈組設計。

另外,雖然原廠對於動力規格始終保持神祕,但據傳目前既有的雙渦輪V8汽油引擎、頂級市場取向的W12引擎都有望加入陣容,並且將搭載四輪驅動系統具備輕度越野的能力,不過從這張預告圖來看,或許BENTLEY想要藉此表現出這款LSUV將會擁有強大越野能力的可能性。

雖然在先前,BENTLEY已經為了這款LSUV投入了高達8億英鎊的資金,用於廠區的建設及新車科技開發等,並為當地創造了多達1000個就業機會,並為具備高水準技能的技師提供更多培訓機會以利未來生產所需,但據傳目前原廠已經收到了2千張的訂單,同時BENTLEY喊出計畫每年賣出3千輛的豪語;這款LSUV除了預計在2016年上市之外,也可能在2018年推出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型,藉此達到全BENTLEY在2018年銷售1.5萬輛的目標。

   新聞列表(03/2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