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認為Williams目前是F1第二快的隊伍
AUTONET記者:瓢蟲(03/24/2014)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相信,從澳洲站的表現來看,目前Williams是全場第二快的車隊,儘管Valtteri Bottas最終只拿到第5名。

「我們成為MERCEDES-GP的最大對手也不是不可能,看看McLAREN,他們的比賽非常好,兩輛車都獲得了很多積分,目前在積分榜上佔據領先。」Felipe Massa表示:「要我說,如果澳洲站我們都能完賽,也應該是現在McLAREN的位置,或許是輪到我們車隊佔據第一。」

Felipe Massa還注意到了賽車的弱點,特別是下壓力,車尾循跡力和濕地條件下的速度,但他還是看好Williams這個賽季的前景。「我對賽車很滿意,老實說,對於性能我非常開心。當然還有很多改進的地方,你總是會關注賽車上的一些弱點,這些事讓我們在排位賽中掉了不位置。」Felipe Massa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3/2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