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性能味十足,BMW集團宣布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參展陣容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24/2014)
字級設定:
 
BMW i8
 
堪稱是歐洲車壇最具代表性的大型盛會之一的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嘉年華,其魅力絲毫不亞於各大國際車展,讓眾家車廠們願意花大錢尋求一個強力曝光的機會。而2014 Goodwood將於6月26至29日舉行,BMW集團也提前預告了參展陣容。

 
BMW M4 Coupe
 
甫剛確認4月開始於萊比錫廠生產,並且6月開始在歐洲市場交車、全球首款搭載可選雷射頭燈技術的全新插電式複合動力超跑i8,自然不願放過這絕佳的展演舞台,雖然目前訂單已經超過原廠預估,性能數據也早已昭告天下,但BMW仍要藉由Goodwood超過1.86km的著名爬山賽證明i8過人的身手,展現性能與節能的完美平衡。

當然身為BMW M家族的最新成員M3 Sedan、M4 Coupe也將聯袂登場,除了靜態展示外,也將以動態展示帶來最直接的性能體驗;另外根據BMW表示會場還將展出一款M款紀念特仕車,至於會是何種車型,目前官方則尚未證實。

此外,身為全集團在銷量上擁有絕大貢獻的個性小車MINI,也將一併帶來年初才在底特律車展以新世代MINI為基底打造的John Cooper Works Concept,而這也是這款概念車首度登上英國,為了向傳奇人物以及MINI的拉力賽血統致敬,原廠也邀請來駕駛Mini Cooper、拿下1964年蒙地卡羅拉力賽冠軍的傳奇車手Paddy Hopkirk御駕親征,並且與車迷分享當年的冠軍喜悅。

 
BMW M3 Sedan
 
 
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ncept
 

   新聞列表(03/2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