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度挑戰銷售冠軍?比亞迪F3大改款再度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5/2014)
字級設定:
原本計畫於四月下旬舉行之2014北京車展發表之比亞迪全新大改款F3車系,由於第一代車款曾經成為中國自主品牌第一款拿下單一家庭房車銷售冠軍的猛將,所以當地車壇無不對於全新改款新車寄予厚望,除卻以往舊款車在品質瑕疵與山寨文化的因素影響,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中高檔車型不但將標準配置六具以上的防護氣囊,還有包括ESP動態車身穩定控制系統!

 
全新改款比亞迪F3房車儀表內裝已經跳脫過去山寨風格。
 
根據日前曝光的比亞迪全新改款F3的規格表顯示,車身尺碼確定已經明顯提升至4605×1705×1490mm(軸距維持2600mm),而且全新儀表內裝也一掃過去過於陽春甚至山寨舊款Corolla Altis的疵議,當然在速銳車系上出現的整合車載平台,還有可利用智慧型手機APP控制行動上網與多樣化行車設定等等功能,也將成為這款平價房車訴求市場的核心訴求。

預計售價將低於六萬人民幣的入門車款,動力系統將以原有汽油1.5L自然進氣引擎(廠編BYD473QE)也重新調校,可輸出馬力108hp/5800rpm與扭力14.8kgm/4800rpm為主,而且將提供包括五速手排或者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等搭配,頂級版本則將搭載比亞迪自主產製之汽油1.5L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53hp/5200rpm峰值扭力24.5kgm/1750-3500rpm,但初期全數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稍晚於2015年式比亞迪也將追加全新原廠代號為BYD471ZQA之汽油1.2L直噴渦輪增壓引擎。

另外在主被動安全防護科技方面,頂級車款將具備多達七具防護氣囊、上坡起步輔助技術、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等等,而頂級的尊貴型車款更將追加包括自動啟閉頭燈、多功能方向盤、倒車影像輔助系統、整合先進導航裝置(新軟體可於確認檢索目的地五秒內自動跳轉並且規劃最佳路線),而搭載自然進氣引擎的高性價比版本,還將怠速引擎自動啟閉技術列為標準配置,可以降低些許平均油耗表現。

稍晚,比亞迪還計畫在全新改款F3三廂房車推出之後,追加推出F3R掀背五門新車,以及衍生之高環保效能混合動力版本。


 
首批量產搭載汽油1.5L直四自然進氣引擎還可選擇搭配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比起原款F3來說,全新大改款版本整合度表現更為優異。
 
 
第一代比亞迪F3房車曾經創下中國自主品牌房車單一車系銷售冠軍。
 
 
第一代比亞迪F3房車儀表內裝明顯山寨了台灣第一代國產化Corolla Altis。
 
 
三廂房車推出大改款後,掀背五門新車也將隨之推出改款版本。
 

   新聞列表(03/2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