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an Todt表示FIA不反對讓F1引擎聲變得更洪亮
AUTONET記者:瓢蟲(03/28/2014)
字級設定:
 
FIA主席Jean Todt表示只要車隊同意就可以來調整賽車排氣聲浪的問題。
 
FIA主席Jean Todt表示,FIA對於讓新引擎變得更加響亮和燃油效率有所降低方面並不排斥,因為在澳洲開幕站上,新的動力單元遭到了一些批評。

「在採取措施之前還是先保持冷靜,我並不希望F1完全由經濟性主導。100公斤的燃油的方案是車隊提出來的,對我來說這不是問題。」Jean Todt表示:「我相信,很快我們就能夠看到很多比賽有超車的鏡頭了,等等再說吧。」

Jean Todt還表示,自己注意到了人們對於新的動力單元聲音的批評。「現在的聲音的確有了很大的不同,如果這是個問題的話,只要車隊們同意,我們會尋找辦法來讓聲音響亮一點。」Jean Todt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3/2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