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uber希望FERRARI引擎能夠迎頭趕上
AUTONET記者:瓢蟲(03/28/2014)
字級設定:
 
Sauber領隊Monisha Kaltenborn表示馬上就可以看到FERRARI引擎的進步。
 
2014年賽季進行了一場比賽,FERRARI目前處在追趕著的行列中,同樣受到影響的還有他們的引擎客戶。

Sauber領隊Monisha Kaltenborn就表示:「我們知道現在的弱點在哪裡,在動力方面我們需要追上來。」之前有報導稱FERRARI的動力單元重量太重,極速也相對於MERCEDES-BENZ甚至RENAULT來的低。

不過Monisha Kaltenborn表示沒有過分擔心:「現在已經在採取一些措施了,在接下來的三站裡,你就能夠看到不同。」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也表示:「我們現在落後,但目前做出預測還早,我們能追上來。」

   新聞列表(03/2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