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認為MERCEDES-GP現在不可掉以輕心
AUTONET記者:瓢蟲(03/28/2014)
字級設定:
 
Nico Rosberg認為現在賽季才剛剛開始,因此不能夠掉以輕心鬆懈下來。
 
Nico Rosberg警告,MERCEDES-GP不能因為早期的優勢而顯得掉以輕心,在NERCEDES-GP的前身BrawnGP上,2009年不得不在賽季後半段採取守勢來確保Jenson Button的奪冠。

「現在還很早,還有很多方面可以提昇。我們必須要保持高昂的鬥志,不要讓對手們追上。」Nico Rosberg表示:「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繼續前進,當你有點優勢的時候,你就會有點信心。現在情況對我們來說還是新的,所以我們要確保能繼續前進,我相信我們可以做到。」

MERCEDES-GP在澳洲站之前一直都很低調,這個策略Nico Rosberg很支持。「要是在媒體面前自吹自擂,但比賽中又因為穩定性的問題退賽,那看起來不是很傻嗎,所以最好還是低調點。我們有信心,現在速度很明顯,能駕駛全場最快的賽車感覺很好,很棒。」Nico Rosberg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3/2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