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持續耕耘俄羅斯市場,RENAULT推出Logan四門房車
AUTONET記者:李孟儒(03/28/2014)
字級設定:
在面對歐洲低迷的經濟情勢時,許多當地汽車品牌都採取了〝走出去〞的經營策略,加強在其他海外市場的銷售,其中身為全球第四大汽車集團的RENAULT就相當重視俄羅斯市場的佈局。而RENAULT近來則是宣佈預計在今年第二季針對俄羅斯市場推出Logan四門房車。

RENAULT Logan預計在今年第二季於俄羅斯上市販售,並於RENAULT-NISSAN與AVTOVAZ合資建設的Togliatti廠區進行生產。除了RENAULT Logan之外,這座擁有35萬輛年產能的廠區,還負責LADA Largus以及NISSAN Almera的生產工作,而在今年RENAULT還會進一步導入DATSUN的車款進行量產。

採用B0底盤平台打造而成的RENAULT Logan,或許有讀者會感覺到相當面熟,其實它就是RENAULT在2012年發表的Symbol,同時也是DACIA Logan的雙生車款,最大的不同就是在車頭的部分換上了RENAULT品牌特有的頭燈與水箱護罩造型,藉此做出兩個品牌的區隔。

在動力系統與配備的部分,RENAULT原廠並沒有透露出相關訊息,不過根據消息指出,可能將會導入新的0.9L TCe渦輪增壓三缸汽油引擎,除了可輸出90hp的最大馬力,還擁有18.9km/L的燃油經濟性及122g/km的碳排量,另外還有一具排氣量為1.2L的引擎,具備75hp的最大馬力。

   新聞列表(03/2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