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認為Nico Rosberg的表現更好
AUTONET記者:瓢蟲(04/09/2014)
字級設定:
雖然在一場驚心動魄的內鬥中擊敗了隊友Nico Rosberg,但Lewis Hamilton認為隊友的表現更好。Nico Rosberg在巴林站比賽最後階段使用更快的軟胎,Lewis Hamilton承認很難守住他的德國夥伴。

「贏得比賽是最棒的事情,你很高興,但更深入的觀察,我今天沒有速度。」Lewis Hamilton表示:「所以我們必須學習,瞭解為何會這樣。上一場比賽中我有很大的優勢,但Nico Rosberg在這裡發現了優勢。他做的比我好,我必須看看我是否能改善。我相信軟胎要每圈快0.65秒,所以要擋住他真的很難很難。」

Lewis Hamilton承認他很高興能發揮全部的技術。「有很多時候,他在我的盲點中,不知道他在哪裡,我想好久沒有這麼暢快的比賽了,可以使用我所有的技術,就像卡丁車裡的年輕人。能在這裡再次使用這些技術,真是夢幻般的感覺。這是全世界最棒的感覺之一了。」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4/0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