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io Perez表示去年的艱困情況讓第三名很特別
AUTONET記者:瓢蟲(04/09/2014)
字級設定:
Sergio Perez加盟Force India之後拿到了第一個頒獎台,賽後他表示去年在McLAREN那麼掙扎讓這個成績顯的很特別。在2012年為Sauber效力的Sergio Perez拿到過三個頒獎台,這讓他贏得了加盟McLAREN的機會,但他去年的表現極度窘困。

Sergio Perez在巴林的比賽中與隊友上演了激烈的攻防,在比賽最後關頭又受到了Daniel Ricciardo的威脅,但他成功地在兩台MERCEDES-GP之後拿到了第3名。「這有很多的意義,這個頒獎台非常特殊。去年非常困難,在McLAREN根本沒有機會爭奪前三名。我本來希望能爭奪世界冠軍,但卻非常困難,比大家想得到的還要難。因此,今天的成績對我來說意義非凡。」Sergio Perez說到。

Sergio Perez表示最後的安全車讓比賽重新變得膠著,讓他在最後階段面臨了壓力。「我們在最後相對於身後的人情況不是很好,安全車讓我們很困難,在此之前我的情況非常好,但換胎之後變得不容易。我盡了全力守住位置,並且做到了,我們壓制了一輛Red Bull。」Sergio Perez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4/0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