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對應各種用途需求,第三代IVECO Daily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李孟儒(04/17/2014)
字級設定:
在FIAT集團旗下的商用車係當中,除了由CHRYSLER獨立出來的RAM之外,還包括了FIAT Professional以及IVECO;IVECO除了擔綱主力的主力大多是集中在重型貨卡、大型巴士,也具備一款輕型商用車產品─Daily;而近來IVECO也發表了全新第三代的Daily。

在集團資源共用的情況下IVECO Daily與RAM ProMaster、FIAT Ducato其實是屬於三生車款;所以IVECO Daily也與其他兩個兄弟車型相同,在保留其梯形底盤結構之餘,進一步確保其強度、抗扭曲度以及耐用性。另外在車輛的功能性上,則提供了包括底盤車、廂型車以及小巴士的配置。

其中廂型車在原廠透過軸距、車身配置、整體車長以及貨廂長度等處的重新設計之後,能夠提供新一代Daily在同級車款當中最為優異的承載能力,同時貨床高度降低55mm之後,讓上下貨的動作更加輕鬆。也因為在底盤以及車身採取了新設計的關係,原廠也特別縮短了後懸長度,並透過強化懸吊系統的調校,來提升新世代Daily的操駕表現,讓它即便是在較為狹窄的道路當中也能夠輕鬆穿梭。

IVECO目前雖然沒有釋出第三代Daily的動力系統詳細規格,但根據原廠表示,在全新的引擎以及變速系統的搭配之下,整體燃油效率提升了5%,另外在車輛的外觀以及內裝也經過全面的重新設計。而全新IVECO Daily預計在FIAT集團旗下位於義大利的Suzzara廠區以及西班牙的Valladolid廠區進行生產作業。

   新聞列表(04/1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