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力圖甩開AUDI、M-BENZ追擊,BMW傳出將在北美建設第二座廠區
AUTONET記者:李孟儒(04/14/2014)
字級設定:
在全球豪華車級距當中,領頭的傳統德系三強AUDI、BMW以及M-BENZ之間,可說是打得相當火熱,其中BMW雖然仍舊處於領先地位,但AUDI其實已經有如芒刺在背般的緊追在後,而在中國市場大有斬獲的M-BENZ,更是以相當驚人的成長急起直追,誓言拿回原本屬於自己的龍頭寶座。而在後方追兵步步進逼的情況下,BMW並不打算坐以待斃。

BMW在先前宣佈進行美國Spartanburg廠的擴建之後,近來又傳出,BMW其實認為北美市場仍有成長的潛力,所以打算在北美進一步設立第二座新廠區,而根據目前所掌握的資訊顯示,這個決策將會在未來幾個月內就會有答案,且目前已經擁有兩個設立地點的腹案,據傳是在墨西哥境內。

然而,在先前宣佈擴廠計畫之後,位於美國的Spartanburg廠未來經會成為BMW於全球產能最大的廠區,將負責進行X3、X5、X6以及新的X4、尚未露臉的X7,就其45萬輛的年產能來看,要供應各地應該是綽綽有餘,所以新廠區要負責生產什麼車款,也格外引人注目,而以目前掌握的消息來看,很可能是同樣身為銷售主力的3系列。

事實上,BMW集團執行長Norbert Reithofer在先前就曾表示,BMW需要在某些地區設立新廠區提升產能,才有辦法進一步擴大銷售成績,並且擺脫AUDI與M-BENZ的強力追擊。眼看著兩大勁敵已經緊追在自己的屁股後面,相信BMW對於設立新廠區的政策很快就會做出決定。

   新聞列表(04/1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