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持續耕耘賽車領域,HONDA Performance Development推出全新ARX-04b LMP2賽車
AUTONET記者:李孟儒(04/17/2014)
字級設定:
若要說最具賽車基因的日系品牌,相信多數車迷最先想到的會是HONDA,它不但是第一個進軍F1賽事且拿下分站冠軍的日系品牌,時至今日在全球無論二輪或四輪賽事,都看得到HONDA的賽車。而近日,HONDA Performance Development(簡稱HPD)則是推出了全新的ARX-04b LMP2賽車,預計在2015年提供給私人車隊參予各項耐力賽事。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ARX-04b LMP2乃是第一款由HPD所開發的有頂式原型賽車,另外也找上來自英國的Wirth Research聯手;ARX-04b LMP2完全按照ACO LMP2的規範進行打造,採用了2.8L HR28TT V6引擎搭配雙渦輪增壓、燃油直噴技術,雖然原廠沒有公布詳細數據,但LMP2賽車的實力絕對不容小覷。

為了進一步克服渦輪延遲的現象,HPD為ARX-04b LMP2導入了線傳式油門以及全新的氣門系統,藉此提高整體動力系統的性能與可靠度。此外,為了在車發生碰撞意外能夠快速的回道賽事,HPD更在車身前後導入了快速更換的功能。而在安全性方面,則是配備加油安全系統,讓車輛進站進行加油動作時能夠更安全。

HPD ARX-04b LMP2將會提供給私人車隊,在明年包括IMSA、WEC、ELMS以及亞洲Le Mans等國際大型耐力賽當中出賽。

   新聞列表(04/1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