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io Perez表示被McLAREN拋棄後險些離開F1
AUTONET記者:瓢蟲(04/17/2014)
字級設定:
 
Sergio Perez表示他去年被McLAREN辭退後差一點決定去跑別的比賽。
 
Sergio Perez透露,自從去年McLAREN放棄他之後,自己差點退出了F1。

「當McLAREN告訴我這個決定後,我非常的沮喪,我真什麼都不想去做。」Sergio Perez表示:「我需要讓我留在F1的動力,不然我真的可能去選擇別的比賽了。但當Force India來找我的時候,我很快就做出了決定。」

Sergio Perez相信他在巴林站的表現,特別是在開始兩站的表現不利後,證明自己留在F1是正確的,並且自己的未來是有前途的。「這就是F1,一天之內,你的生活就有改變,現在我對自己感到自豪,是時候向前看了。」Sergio Perez說到。

   新聞列表(04/1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