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穩固移動行政商務艙王者地位!上汽通用別克BUICK GL8改款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7/2014)
字級設定:
在上海通用聯合GM集團專屬為中國市場打造的新世代別克BUICK GL8車系,在先前率先發售經典版商務車改款版本之後,日前也正式宣布全新豪華商務車系也隨之改款,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28.99-39.99萬人民幣之間。

根據上海通用別克品牌公布的資料,全新改款GL8詳細售價如後:

2.4L 舒適版 28.99萬人民幣
2.4L 行政版 32.99萬人民幣
3.0L 豪雅版 36.99萬人民幣
3.0L 旗艦版 39.99萬人民幣

說起別克BUICK GL8這款中國市場在改革開放以來最成功的經典豪華商務車,這一代可以說又是全球唯一專屬於當地市場的款式,更可以看出GM集團對於中國市場深耕的程度,這次推出的2014年式小改款新車,選擇在本屆2014北京國際車展開幕前發表,同時也加大了品牌的知名度與注目程度,經過小幅度修改後的車頭造型也全面將高亮度LED日間行車燈與更大器的鍍鉻直瀑水箱護罩與精緻鍍鉻飾條點綴之前保桿氣壩造型整合,並且也導入了與其他品牌家族成員同樣風格的LED高辨識度尾燈總成,搭配大型鍍鉻飾條也提升整體作為豪華商務休旅車的地位與形象。

此外整車尺碼也因為稍事修改微幅提升為5266×1878×1800mm(軸距維持原有的3088mm)而且採用三排七人座車室配置,而且後排座椅也可以折疊收納以提升置物空間容積,而即使滿座七人,行李容積還具備達到685L的水準。

另外在科技豪華配備方面,雖然售價沒有大幅度降低,但是卻也提升各車型的性價比表現,全車系均將包括前座四具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循跡防滑控制、動態車身穩定控制、自動啟閉頭燈、單鍵操作雙開啟模式電動天窗、感應啟閉間歇雨刷、駕駛座電動多向調整/助手席四向調整座椅、隨車速與車窗/天窗啟閉模式自動調整影音系統音量功能、智慧多功能車載平台、按鍵引擎啟閉介面、雙區獨立恆溫空調等等均列為標準配備;行政版更增配包括OnStar安吉星線上即時服務系統、氙氣氣體頭燈、車外後視鏡電動加熱除霧、米色高質感真皮座椅、LED冷光藍光車室氣氛燈、中控台七吋觸控車載平台螢幕、16G硬碟衛星導航、230V續航電源介面、多功能真皮方向盤、智慧定速巡航系統等;豪雅版更增配包括倒車影像顯示、車外後視鏡電動折疊收納、電動啟閉尾門、雙側防夾制電動啟閉滑門、雙前座電動加熱功能等;旗艦版本更增配可防護三排乘員之側邊氣簾、助手席電動四向調整座椅、中排座椅通風涼冷功能、豪華迎賓冷光照明踏板、後艙專屬吸頂影音螢幕、5.1聲道十揚聲器豪華影音劇院等等專屬配備。

動力系統方面,改款別克 GL8車系,維持雙排氣量配置,入門車款搭載排氣量為2.4L的汽油直四引擎,最大馬力為167hp/6500rpm,峰值扭力為22.9kgm/4400rpm,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後,頂級動力旗艦搭載汽油3.0L SIDI直噴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為258hp/6800rpm,峰值扭力為29.6kgm/5200rpm,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10.9秒,安全極速為192km/h。
新車導入了與其他品牌家族成員同樣風格的LED高辨識度尾燈總成。

行政版以上標準配備米色高質感打孔透氣真皮座椅。


 
全車系中排採用雙獨立座椅,後排座椅更具備分離折疊收納機能。
 
 
行政版以上增配中控台七吋觸控車載平台螢幕。
 
 
全車系均標準配置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旗艦車型標準配置BOSE品牌專屬打造5.1聲道十揚聲器高傳真音響系統。
 
 
全車三排均附有標準配置的空調出風口。
 
 
動力配置未變,但針對運轉品質與全車隔音表現進行升級。
 
 
新車上市提供四種車身塗裝選擇。
 
 
經典商務車版本持續銷售提供更高性價比選擇。
 

   新聞列表(04/1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