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五位時尚大師解放時尚基因,FORD Mustang Unleash展開全球時尚計畫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1/2014)
字級設定:
為了歡慶Mustang的50歲生日,FORD首度與全球知名的設計師和品牌展開全球性合作,包括Anna Sui,、Rogan、Paula Cademartori、CO|TE和Pamela Love等時尚大師將發表限量版的Mustang Unleashed系列服飾來慶祝此經典車系的生日。同時FORD亦再度與OPI品牌合作,推出50周年限量版指彩系列,六款獨特色彩代表著Mustang自由、熱情與原創精神,讓女性得以盡情展現自我的獨特個性。

身為時尚潮流的領導者,Mustang Unleashed系列的五位設計師們充分體現了Mustang的精神。他們本身就是感動、創意和盡情揮灑的代言人,每一位都將設計三款獨特的Mustang襯衫,組成15款設計的系列服裝。此系列將委由有機與永續性成衣的領先製造商Loomstate生產,預計今年秋季正式在全球推出。

來自美國底特律的Anna Sui表示,雖然過去多年來,Mustang順應著不同的文化移轉而有所改變,但它所代表的真實精神卻是歷久不變的 ─ 亦即自由與熱情。「時尚不停的演進,更是完整反映當下的世界潮流。」她說。「身為一名設計師,周遭所有事情往往能激發我的靈感,同時我認為保持個人的美學與風格更是格外重要,而Mustang也體現了相同精神。」

FORD 色彩、材料部門的首席設計師Susan Lampinen表示:「Mustang集熱情、力量、冒險與自由的精神於一身,與擁有鮮明個性和藝術風格的頂尖設計師合作,我們將過去未有交集的時尚與汽車產業結合,算是空前的創舉。Mustang Unleashed系列服裝代表著Mustang的熱情與自由,以及過去五十年來它對流行文化的啟發。」

經典重現 再創經典
為了重現1965年初世代Mustang首度問世的創舉,全新第6代Mustang也重回紐約帝國大廈86層樓高的景觀台再寫歷史。這些設計師將聚集在帝國大廈與全新Mustang敞篷車同台,宣布Mustang Unleashed系列服飾,並介紹他們創作此系列的靈感來源。

Mackinlay-Hahn 的創辦人之一Rogan表示:「身為設計師希望在每一個系列中創造出經典與永恆的設計。過去多年來,Mustang不管在設計或在流行文化扮演的角色都成功的傳達了相同的精神。我們深為Mustang的動感與線條所打動,這是精緻與強韌設計的獨特結合。」
野馬精神躍上指間 Girl Power女力再現
FORD汽車延續與OPI指彩跨界合作,正式推出FORD Mustang限量版指甲油系列,由OPI創辦人兼執行副總裁Suzi Weiss-Fischmann設計,將FORD Mustang風格與經典車色融入指甲彩繪藝術內,發展出六支獨特風格的OPI指彩,預計七月正式於美國上市。Weiss-Fischmann表示:「指尖上的色彩,就如同一個女人所駕駛的車輛一般,是體現個性的直接方式。」Weiss-Fischmann也賦予這六支指彩十分具有寓意的名稱,包含:Race Red:此系列主打顏色,也是Mustang最具代表性的顏色之一,完全釋放Mustang的熱情與激情。50 Years of Style:讓指頭染上珍珠金色,與Mustang一同慶祝生活中所有的精采里程碑。Queen of the Road: 此顏色的靈感來自Mustang精緻兼經典的黑色內裝設計,如同時尚女孩們必備的小黑裙。Girls Love Ponies:生活中女性得扮演著不同角色,就算開著帥氣的野馬,其優雅的粉色不忘提醒眾人女孩們柔情的那一面。Angel with a Leadfoot:不管是單擦或點綴,這天使般的白是時尚女人的必備顏色。The Sky’s My Limit:如同在廣大無際的藍天底下開著野馬奔馳的自由意象!帶著淺藍綠的色調喚醒了女孩的冒險精神,也是入秋最適合的顏色。

五十年的傳奇故事
FORD Mustang已持續生產50年,這是汽車業界少有的榮耀。過去五十年來,Mustang獲得全球消費者的歡迎並成為流行文化的一部分;總計已銷售920萬輛,並曾在電影與電視上出現超過3,300次,Mustang最近一次在大螢幕上的現身,亦即「極速快感」(Need for Speed) 電影中的重要角色。結合了風格、性能與質感於一身的Mustang,已為美式跑車建立了典範。最新第6代FORD Mustang,將以更先進的車用配備、純熟精緻的質感設計獻給全球消費者。

   新聞列表(04/2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