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光新興市場還不夠,PSA集團有意重返美國市場
AUTONET記者:陳彥齊(04/24/2014)
字級設定:
在前RENAULT-NISSAN集團首席營運官Carlos Tavares接任PSA集團執行長一職,並與中國東風汽車集團和法國政府共同提高持股之後,集團內部彷彿大換血般進行改革,除了現在正於北京車展中的精采演出外,執行長也此時宣佈集團將展開一連串的拓展計畫。

根據先前的報導,PSA將透過整合旗下底盤平台、削減多達19款的各式車款,並輔以各種不同的級距(如雙門、四門甚至是旅行車和跨界休旅等),提供消費者更多的選擇。此外,更透過與另一盟友的合作,除了持續投入研發設計能力在新的產品外,更要拓張在拉丁美洲和俄羅斯等新興市場的規模版圖。

不過最新的消息指出,PSA的野心還不僅止於這些開發中的國家,對於闊別長達23年的美國市場(自1991年PEUGEOT 退出後算起),Carlos Tavares除了重申先前的集團策略之外,更表示在2017或2018年這些策略奏效之後,才會開始考慮重回該國市場。

當然,在進入競爭激烈的美國市場之前,PSA除了先前的品項精簡策略和擴展新興市場,Carlos Tavares更直接表明未來集團底下除了PEUGEOT 和CITROEN之外,主打頂級豪華客層的DS也將另外拉出來成為一個獨立的品牌;另外在廠房的建置上也將全面的走向現代化與自動化,進一步降低營運成本以提高整體的收益。

   新聞列表(04/2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