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並非Sebastian Vettel導致Daniel Ricciardo錯失第3名
AUTONET記者:瓢蟲(04/24/2014)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一開始不肯讓路並不足以導致Daniel Ricciardo無法拿下第三。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堅稱,Sebastian Vettel一開始對讓Daniel Ricciardo超越的命令拒絕,並沒有導致澳洲小將因此錯過頒獎台。

Sebastian Vettel最初接到指令的時候表示運氣不好,不過在得知兩個人策略上的不同後,Sebastian Vettel選擇了讓路,不過Daniel Ricciardo要爭奪第3名還是得靠超越Fernando Alonso。Christian Horner坦言,從當時比賽的態勢來看,哪怕是Sebastian Vettel立即就讓路也不會對成績帶來變化。

「我不這麼認為,他做的沒有錯。追Fernando Alonso是另一方面,但我們直路上的速度差太多了,我覺得超過Fernando ALonso是不太可能的。」Christian Horner表示:「他是職業車手,當然會詢問隊友輪胎的情況,當時他並沒有意識到我們在做不同的策略,因為Sebastian Vettel輪胎用的很快,讓他本來有可能要被迫三停。」

   新聞列表(04/2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