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承認駕駛風格是導致掙扎的原因
AUTONET記者:瓢蟲(04/24/2014)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表示他的成績不理想完全是因為自己的駕駛風格所造成。
 
Kimi Raikkonen認為自己的駕駛風格是導致他目前比賽很掙扎的主要原因之一,他能夠在使用新胎的時候發揮出性能,但一旦輪胎開始老化,他就無法保持輪胎的溫度了。

「我的看法可能是跟我的駕駛風格有關,而且天氣有點冷,無法讓輪胎正常工作,顯然有一些問題。」Kimi Raikkonen說到:「我們不夠快,對輪胎也不滿意,加上天氣冷、賽道的特性,還有我的駕駛風格,我覺得我讓輪胎升溫還是做的不夠。」

當被問及目前的成績是否影響他的鬥志時,Kimi Raikkonen表示:「我不知道你為什麼總是要提鬥志,如果我沒有鬥志,我就不會來回答這些問題。我們比賽沒跑好,這是不幸的事情,但我們的目標就是來到自己應該來到的位置。」

   新聞列表(04/2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