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國內外專業認證及肯定!超玩美潮型車Veloster Turbo外型酷炫、骨子裡更安全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4/2014)
字級設定:
以獨特「1+2」造型設計,在2014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搶眼出眾的HYUNDAI Veloster Turbo。在總代理發出首批到港的訊息後,即將開始進行交車,雖然首批到港的配額早已被首訂的接單清空,不過總代理表示已緊急的追加,相信首批訂單排不到的潮男潮女應該不會等太久。

HYUNDAI Veloster 擁有不對稱式的車門設計,但卻不會有突兀的視覺感受。酷炫的外表雖有著Coupe-like的酷跑外型,但卻有Hatchback的便利性,這全都仰賴獨特「1+2」車門的設計。雖然HYUNDAI Veloster搶眼酷炫的外型令人驚豔,但骨子裡卻著實的讓人放心;車體安全方面在最新2014年的撞擊測試之下HYUNDAI Veloster深獲NHTSA五顆星的頂級安全評等。

更其實HYUNDAI Veloster在歐洲早就已經通過Euro NCAP的5星最高殊榮肯定,測試結果HYUNDAI Veloster都獲得了相當優異的成績,顯現HYUNDAI Veloster不僅酷炫,更有著堅硬厚實的臂膀,對於以年輕族群為取向的掀背車而言,這樣的成績十分令人激賞,因此可稱內外皆宜。

HYUNDAI Veloster在國外獲得許多最高的安全殊榮,難怪會受到全球青睞。在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引進的Veloster Turbo版本,基於本身高規格的安全架構外,更配置了6顆安全氣囊以及VSM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系統,以及多項主/被動安全科技,安全配備完全比照歐美最高規格。

Veloster Turbo版本的引進,更讓年輕世代蠢蠢欲動。出色的設計功力,更具有強悍的動力,除了民眾驚豔之外,更在第九屆車訊風雲獎賽中,受到國內各大專業汽車媒體的肯定,打敗了十餘部對手,一舉奪下2014年車訊風雲獎最佳進口小型車的殊榮。專業媒體們在體驗Veloster Turbo之後,對於歐系底盤的操控行車表現,再搭配1.6L GDi雙渦流增壓引擎,所表現出源源不絕動力,讓現場媒體讚不絕口。更評論在同級距中,HYUNDAI Veloster Turbo以109.9萬元的價格,的確是一部C/P值很高的超玩美酷跑。

   新聞列表(04/2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