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el Ricciardo認為Sebastian Vettel很快就能重新振作
AUTONET記者:瓢蟲(04/25/2014)
字級設定:
 
Daniel Ricciardo表示Sebastian Vettel在未來一定會找回自己的狀態的。
 
Daniel Ricciardo表示Sebastian Vettel很快就會重新振作,此外他也表示車隊並沒有特別關照誰,也認為Sebastian Vettel很快就會回到夠競爭力的狀態。

「我沒有注意到什麼值得懷疑的地方,當然你的隊友是你第一個要注意的人, 我相信他對自己的成績不感到滿意,但這不會讓他不理我,我們還是在交流,我很有信心。」Daniel Ricciardo表示:「但我不確定他會不會更加努力,在下一站追趕上來。但我是不會鬆懈的,我身前還有三個人比我快。」

Daniel Ricciardo最後落後Fernando Alonso 1.2秒無緣站在上海賽車場的頒獎台上,但他認為如果比賽再多幾圈,自己有能力超過FERRARI。「在最後我盡了全力追趕Fernando Alonso,我們追近到兩秒,如果再有幾圈,我們可以超過他。但比賽沒有如果,希望在西班牙站能站上頒獎台,上海的成績讓我對每一站比賽都更加渴望了。」Daniel Ricciardo說到。

   新聞列表(04/2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