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4年在台交車數可望上看200輛!MASERATI持續積極擴展台灣市場佈局
AUTONET記者:曾慶偉(04/25/2014)
字級設定:
在MASERATI原廠計畫在2015年之前達到全球銷售5萬輛規模的目標之下,MASERATI近年來可說是卯足全力的動了起來,不僅僅是新車一款接一款的陸續上陣,同時也將大幅牽動原本的經銷通路佈局。而總代理「臺灣蒙地拿」也在Quattroporte與Ghibli的陸續登場之後,將在今年再進一步的針對服務據點進行升級擴張的動作。

MASEARTI首度加入台北車展,並以Ghibli首度亮相成為會場焦點。

事實上,在2013年4月「臺灣蒙地拿」便針對新世代Quattroporte的上市,同步將位於台北民生東路的獨立全新旗艦據點進行揭幕營運,也宣告多年來在北部地區與FERRARI品牌以同一據點進行區隔化經營銷售的方式就此結束;在位處臺北最繁華的民生、敦北金融商圈,近200坪的旗艦據點展示空間中,陳設完全比照義大利原廠規範所設計,硬體設備大多自義大利空運來台,室內傢俱則交由義大利百年國寶品牌Poltrona Frau操刀設計,營造出更寬敞、明亮、舒適的頂級賞車環境除設有MASERATI客製化訂製專區、品牌精品陳列區及VIP Lounge等,身處其中感受MASERATI獨有的義式奢華品味。

2013年4月「臺灣蒙地拿」針對新世代Quattroporte的上市,同步將位於台北民生東路的獨立全新旗艦據點進行揭幕營運。

然而隨著MASERATI的掛牌量在國內節節攀升,2012年與2013年分別達到80餘輛與102輛的規模,2014年更預計在Ghibli車系的加入之後,其掛牌目標更有望上調至200輛的規模水準,然而這樣的快速成長也將牽動售後保修的服務能量的增加。

2013年底開幕的高雄雙品牌服務中心,讓「臺灣蒙地拿」成為第一個進軍南台灣的頂級汽車代理商。

也因此「臺灣蒙地拿」也已經確定承租了臺北內湖瑞光路188號的位置,將再打造一座雙品牌展示據點以及全功能服務中心,以應付車量數快速成長之後所衍生的保修需求,預計將從2014年6月開始動工,預計在2015年便可開始營運提供車主更為完善的服務。

2015年「臺灣蒙地拿」還將在內湖瑞光路188號建立全新的服務中心,除具備新車展示的功能外更著重在保修能量的提升。

而且這項的擴張計畫也不僅止於北部地區而已,「臺灣蒙地拿」MASERATI品牌總經理黃怡超也親口證實現階段位於台中文心路的「台中服務中心」也已經開始積極規劃升級的相關動作,畢竟這座在2009年開幕的服務中心目前也已將趨近飽和的狀態。

隨著車輛銷售規模的提升,保修能量也要同步進行擴增才能提供良好的售後服務。


   新聞列表(04/2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