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替全新底盤平台暖身,ASTON MARTIN投資2000萬英鎊擴建生產廠房
AUTONET記者:吳世傑(06/03/2014)
字級設定:
ASTON MARTIN位在英國 Gaydon最大、也是全球唯一的生產基地,近期宣布將耗資2000萬英鎊擴廠,擴增生產線、全新辦公室以及大面積的倉儲設備。擴增超過3000坪的廠房面積,除了提升ASTON MARTIN的產能以外,也將會對Gaydon當地釋出250個職缺。

以ASTON MARTIN現有的產品線來看,目前的量產車系幾乎都是從VH底盤平台經過改良研發而來,儘管現行產品融合了典雅與現代的英國風情,但是底盤世代日趨老舊的事實依舊帶來些許壓力。因此ASTON MARTIN將與DAIMLER集團合作,開發全新的跑車底盤平台。這次的擴廠投資,也代表著全新的底盤架構已經朝著量產化做準備。

未來新一代的ASTON MARTIN將會藉著全新開發的底盤架構,擁有更為良好的競爭力,而透過DAIMLER集團所獲得的車用電子相關系統也會讓ASTON MARTIN更具有現代化的電子控制單元及車載系統。對於ASTON MARTIN想要跟上時代的腳步來說可是相當重要的合作關係。

而現行車款所用的6.0L V12引擎也將會透過M-BENZ AMG部門協助調教,至於V8引擎則可能會與DAIMLER集團合作開發,甚或是直接以AMG V8引擎做調教,未來ASTON MARTIN將會藉著2015年擴建完成的全新廠房,推出搭載全新底盤與引擎的車種,延續「Power Beauty Soul」的英倫跑車。

   新聞列表(06/0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