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計畫、但先擱置,RENAULT Twingo電動車銷售定位難尋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10/2014)
字級設定:
近日來聽著BMW i3以及TESLA Model S總是創下銷售佳績,似乎感覺電動車市場漸漸有了穩定成長的銷量,只是高端品牌電動車的暢銷,並沒有帶動一般品牌電動車的熱絡反應,雖然NISSAN Leaf在日前已經達到11.5萬輛的銷售佳績,但同集團下的RENAULT似乎就沒這麼好運,還考慮暫緩推出新電動車。

 
NISSAN Leaf
 
RENAULT首席績效官兼銷售與營銷部執行副總裁Jerome Stoll表示,全新都會微型車Twingo絕對會有電動車版本,只是目前處於擱置的狀態,還尚未得知何時才會正式發表。因為RENAULT認為消費者對於電動車接受度上還是不足夠,因此現在還需等待電動車市場更成熟時才會推出新電動車。

即便RENAULT- NISSAN集團在2013年銷售出19093輛各式電動車,且還是各車廠中最好的,但比起之前期望的2016年150萬輛銷售目標還有不小段距離。甚至RENAULT- NISSAN集團主席Carlos Ghosn更直接表明,150萬輛的目標需要延後4到5年才有可能達成。現在除了高端電動車迅速成長外,一般品牌的電動車銷售卻沒有比較亮眼。

目前全球最暢銷的電動車就是NISSAN Leaf了,不過相較於針對歐洲市場的RENAULT品牌卻沒有相同的銷售反應,再加上現行旗下已經擁有四款電動車(ZOE、Twizy、Fluence Z.E.、Kangoo Z.E.)、再添加一款Twingo電動車不是不行,只是對於銷量上會有幫助嗎?RENAULT是這樣認為的!

   新聞列表(06/1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