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視覺之後換聽覺,M-BENZ AMG GT首次現「聲」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03/2014)
字級設定:
數日前Mercedes-AMG為讓期待以久的性能迷一解AMG GT相思之苦,特地對外發表50秒視覺效果短片,內容大量剪接新跑車的外觀特寫,不過因為實車尚未發表,所以片中車輛都有複雜的偽裝圖案,想要一探究竟還需再等等。而現在Mercedes-AMG則從視覺轉換成聽覺,再發表三段有關AMG GT清晰的排氣聲響。

而這樣的模式,讓人想起2013年8月底BMW M3、M4尚未發表的「聲音」透露手法,而Mercedes-AMG會再採用這方式,不外乎就是外界對於這新引擎的好奇心。尤其是降低排氣量、又配置雙渦輪增壓系統後,會不會就像2014年Formula One(F1、一級方程式賽車)讓人覺得沉悶呢?就先一起來聽聽吧!

第一段聲音就是AMG GT啟動的瞬間,雖然表彰性能跑車,不過在發動後可以發現此具引擎怠速時的聲響其實很安靜。


而最後兩段則都是踩油門時的聲音收錄,且兩者都有不同程度的測試。此時也更能聽得出來,這具4.0L V8雙渦輪引擎的高轉能耐,尤其重踩油門後的增壓延伸性,這對於跑車於高速行駛時相當重要。看來AMG GT可不是只透露聲音這麼簡單,還帶有點宣示的意味。





   新聞列表(06/0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