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經典動手做,LEGO推出初代MINI Cooper模型組合
AUTONET記者:吳世傑(06/10/2014)
字級設定:
初代的MINI Cooper以嬌小可愛的外型與樂趣十足的操控反應,經典的圓燈形象搭配上電影的推波助瀾,讓MINI Cooper進駐所有車迷的心中。而同樣歷史悠久的瑞典積木公司-LEGO便看準MINI的經典地位,推出MINI Cooper的LEGO版本模型車,近似原作的車身線條與精準的神韻呈現,不論大人小孩都會隨著這組LEGO模型而瘋狂。

這組LEGO模型是以1996到2000年間所生產的MINI Cooper MK7為藍本,雙圓頭燈與前霧燈忠實的呈現MINI深植人心的印象。車身外型採用了象徵英國車廠歷史的British Racing Green搭配雪白車頂,跨越車頭的兩道白色賽車紋路更是讓人驚呼,藉由LEGO忠實呈現細節的巧思,讓喜愛MINI的朋友又多了一項玩具可供收藏。

然而除了外觀顯得維妙維肖以外,內裝的細節也是一大重點,整組套裝內共含有1077片LEGO積木,造就了闢美實車的細膩質感。掀起引擎蓋,嬌小玲瓏的引擎也好端端被放置在引擎室中,開啟車門後,四人座的充足空間也被LEGO完整呈現。此外,充滿英國鄉村風情的野餐配件也能完美的收納進行李廂空間。細細端詳,便能被LEGO滿滿的巧思所吸引,讓人不得不佩服LEGO在打造這輛MINI Cooper時所花費的心力。

這組LEGO模型車的大小約略等於一般的1/18模型,長25公分、寬14公分、高則是11公分,由於零組件多達1077片,因此還是比較適合年齡層較高的朋友蒐藏。另外,有興趣的朋友可得趕緊準備好現金,這組LEGO MINI Cooper將在8月1號同步於美國及歐洲上市,售價約合台幣3000出頭,有興趣的朋友趕快拜託最近要出國的朋友幫忙搶購囉。

   新聞列表(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