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義助受虐少女,中華新達超長軸貨車搭載獨木舟「夢想號」環島航向新未來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0/2014)
字級設定:
中華新達自上市以來以強勁的動力、優異的油耗,穩居百萬以下3噸半柴油車的銷售冠軍。這次更將以14呎超長貨台的巨無霸尺寸,擔負起協助受虐少女找回人生方向的重大任務。今年四月天后張惠妹、林憶蓮、蔡健雅、那英四位金曲天后在小巨蛋聯合開唱的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公益演唱會所聲援的對象,正是「都市人基金會-向日葵家園長期安置之家」所關懷的受虐少女。今年夏天,這群向日葵少女將坐著由中華新達搭載的獨木舟-「夢想號」,挑戰60天環島的任務,中華新達從訓練前期即開始擔任獨木舟登陸後的載送和運補,更希望透過環島冒險治療的歷程,讓她們重拾青春應有的自信與笑容。

少女們親手打造的獨木舟「夢想號」日前在淡水河口舉行下水典禮,在現場民眾的圍繞下,由向日葵少女們將獨木舟抬至淡水河上,中華汽車業務部彭國雄經理也親身參與獨木舟下水體驗,預祝這趟翻轉生命的追夢之旅能夠順利圓滿。

中華汽車早在2005年就捐贈過禦寒衣物及登山設備,提供給都市人基金會所關懷的青少年,協助他們完成順利攀登雪山的願望。這次環島計劃中運補用車自然也請老友中華汽車支援,都市人基金會執行長王克威表示,中華新達強勁的動能及寬敞貨台完全符合本次任務的需求:「60天要完成環島是一個很艱難的任務,我們需要一輛動力充沛而且貨床很寬很長的車才能運送獨木舟及路程中的補給,所以中華新達近14呎的超長軸車型就是我們的首選。」中華新達超長軸車型的4140×1860mm大貨台,搭配上專為載重設計的全新高剛性大樑及堅固耐操葉片彈簧,載得越重越能感受到中華新達優異的穩定性,所以最能勝任守護夢想的任務。

都市人基金會透過吸引人的戶外冒險活動讓少女透過訓練逐步完成夢想,從中獲得自我肯定,增加參與者問題解決的能力,這次向日葵女孩們計劃籌建一個能提供更多受虐少女自立生活與自給自足的向日葵活力村,以「複合式職能發展中心」的經營模式,成為適合受害少女心理與特質發展的社會企業,60天行程預計航行1200km,目標在全台尋找12000位日光天使,每人每月認捐1000元,支持活力村的實現。

長久以來,中華汽車就認為車輛除了是交通工具之外,更應該成為人與人之間互動和交流的媒介,所以熱烈回應擔任獨木舟環島計劃的運補任務,除了直接表達中華汽車對這些勇敢少女的欽佩,更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一起來幫助這群少女勇士,期盼她們能在這趟滿載著師長和社會善心人士關懷的旅程中,勇敢邁向自己人生的偉大航道。

   新聞列表(06/2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