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視覺、聽覺、親情全兼顧,VW Polo原廠選配件任選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02/2014)
字級設定:
Polo,德國VW汽車相當暢銷的都會小車,自1975年首代車型問世以來在全球各地已累積銷售超過1200萬輛。而現行第五代Polo則是在2009年日內瓦車展登場,並於2014年日內瓦車展發表小改款車型。日前為讓消費者有更符合日常生活的用車機能,原廠再推出Polo周邊配件,且特別的是從視覺、聽覺、親情都全面涵蓋。

這次VW替Polo增加的外觀配件,除了有車尾擾流翼、排氣尾管金屬飾管、16吋Syenit鋁合金輪圈(亦有五輻式樣可選)、碳纖維紋路後視鏡外蓋、可抗紫外線的車頂自行車架等,車內部份則是有合金踏板可選用。此外,在車尾置物箱內原廠也設計了一個防滑,耐酸的行李托盤,在周圍高達40mm的設計下可防止液體外露。

車輛外觀配件都是各廠常見的增配模式,而這次VW汽車則是將G0 plus 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加入清單當中。此兒童安全座椅不僅有兩種尺寸(9個月到4歲半、9至18kg;3到12歲、15至36kg),更能調節高低與五點式安全帶設計,不僅尺碼週全、安全,更免去車主特地尋找合適安全座椅的煩惱。

如果您對於Polo上的音響品質不盡滿意,原廠也推出升級方案。不僅換上數位音響系統與300W總輸出功率,更具有重低音的音場設定,且不需要再改裝直接放入Polo車尾備胎處即可,滿足駕駛與乘客的各種聽覺需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2/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