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史上最強前驅的代價!RENAULT Megane R.S. 275 Trophy-R開價4.5萬歐元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04/2014)
字級設定:
2014年6月不平靜的德國紐柏林(Nurburgring)賽道,因為意料外的SEAT Leon Cupra 280出現,再度掀起最速前驅車的地位較量。終於RENAULT再進化調校推出Megane R.S. 275 Trophy-R,順利拿奪回紐柏林前驅車最速寶座。而因為是以量產的規範為競爭標的,所以Megane R.S. 275 Trophy-R必定會對外販售,只是價錢就…

雖然Megane R.S. 275 Trophy-R頂著紐柏林最速前驅車頭銜,但它的身價原廠竟報出4.5萬歐元起的價碼,這定價貴嗎?法國當地媒體表示,這個價錢已經可以買到BMW 5-Series 或者4-Series Convertible(敞篷),無論豪華與舒適程度都比Megane R.S. 275 Trophy-R還要好,且還是後輪驅動的車型。當然,若是衝著「最速前驅車」的頭銜而來,相信購買決心是不會有所動搖的。

在Megane R.S. 275 Trophy-R以7分54秒36拿下紐柏林賽道最速前驅車成績後,早些日子前第一名位置尚未坐熱,但仍引發討論話題目前位居第二的SEAT Leon Cupra 280也表示,要搶回最速頭銜並非難事,但因為Megane R.S. 275 Trophy-R已經採取車體輕量化措施,若要因此而互相對抗,相信對Leon Cupra 280未來的銷售也未必有好處。

所以Megane R.S. 275 Trophy-R不僅換上運動排氣系統、提升馬力、輪胎、運動懸吊、限滑差速器等操控提升,重要的是更捨去後排座椅、車內隔音材質、音響系統、空調甚至是換上小一號電瓶等,造就輕量100kg的減重工程。雖然這已經有點極端,但奪回名譽才是RENAULT最主要目的,所以限量250輛以及4.5萬歐元的價格,相信無需等待有緣人就能完售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