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倫時尚的嗆辣特調,MINI John Cooper Works動力升級操控更帶勁
AUTONET記者:吳世傑(07/04/2014)
字級設定:
對於MINI車系歷史稍微熟悉的車迷朋友們絕對會對John Cooper Works(JCW)這三個字感到興奮,只要在任一款MINI車型冠上JCW三個字,所代表的便是從動力、操控到外觀方面的全面提升。這個由英國賽車傳奇John Cooper的兒子-Michael Cooper在2000年所創立、專精MINI的改裝廠,在BMW世代的MINI延續了老爸專精於初代MINI的優良傳統。

 
JCW全線MINI旗下車款。
 
隨著第四代MINI F56的問世, John Cooper Works改裝套件也將隨之現身,儘管目前F56 MINI John Cooper Works尚在測試階段,但藉由先前所捕獲的偽裝車與概念車即可對性能表現推估一二,至於想要親眼見識量產版本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則可能要等到2015年初的底特律車展才有機會了。

與前幾代車型相同,MINI John Cooper Works車型皆以MINI Cooper S為改裝基礎,連帶也讓F56 JCW車款由原先的1.6L渦輪增壓引擎進化為源自BMW的2.0L渦輪增壓引擎。在引擎動力部分透過ECU撰寫與排氣管改裝將可輸出231hp、35.7kgm的強勁動力,比起上一代JCW增加了16hp與7.2kgm,而比起同世代的F56 MINI Cooper S則是增加了39hp的馬力輸出,在油門反應與高速領域上將會更為帶勁。

與前兩代車型相同,JCW車款比起標準版MINI Cooper S擁有更為誇張的前後保桿造型,尾翼部分也針對空氣力學做更細部的精進。在F56世代稍微往舒適化靠攏的懸吊設定,也有可能會在JCW車款上再度改回操控至上的調教。而有趣的是,除了以往所推出的三門車型外,近日才量產下線的五門車型也在JCW的改裝清單內,屆時將能夠滿足許多熱血好爸爸、好媽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