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伴隨FORD新Focus高科技、安全形象,原廠9吋多合一影音系統同步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04/2014)
字級設定:
藉由這次新Focus安全提升登場,福特六和工程團隊精心研發並獲得亞太區Ford工程認證,推出FORD原廠選配精品「9吋多合一影音系統」,內含衛星導航、影音娛樂以及多媒體支援等功能,並完美整合SYNC聲控系統,周全的系統支援與原廠規格的安全規範下,提供新Focus更進階完備的車內影音系統。

 
原廠9吋多合一影音系統
 
貼心便利的使用介面,搭配高規格系統打造,此套影音系統以9吋高透光率電容式多點觸控LCD數位屏為顯示幕,全面整合SYNC系統、螢幕多指手勢操控,豐富您的駕車生活。周末出遊可利用導航系統引領您快速抵達目的地,而歡樂隨行的多媒體功能,更可撥放數位電視、DVD,以及多媒體音樂,齊備功能完整包含:

DVD多媒體數位撥放器
Navi衛星導航系統
HDTV高畫質數位電視
USB多媒體輸入、藍芽連結輸入(支援手機電話簿整合)
支援全車9顆喇叭(含中置喇叭)5聲道美聲輸出
DVR行車紀錄器(選配)
CCD倒車攝影系統(選配)

Navi衛星導航系統

HDTV高畫質數位電視

CCD倒車攝影系統(選配)

新Focus的進化上市,除了外型、安全與科技配備全面升級外,福特六和也將正式提供這套功能齊全的中控台多合一影音系統予消費者選購。以原廠品質與完整的系統整合,打造更優質的用車便利性,再度奠定Ford Focus難以匹敵的高C/P值地位。

Ford Focus精品選配件,多元豐富供您挑選
9吋多合一影音系統
臭氧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運動版後擾流尾翼
運動版擾流側裙
不鏽鋼迎賓踏板
後保險桿上飾板
流線型晴雨窗
後行李廂蜂巢狀防汙墊(即將上市)
二合一LED霧燈+日行燈(亞太福特工程認證中,敬請期待)

後保險桿上飾板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