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滿足您好奇的欲望,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超誘人動態亮相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04/2014)
字級設定:
依照約定LAND ROVER在2014年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古德伍德速度節)上動態展示Range Rover Sport SVR,隨後原廠也發出影片讓其它車迷一睹風采。不過很奇特的是,一般動態展示完的車輛應該就會駐足原地給觀眾欣賞,但LAND ROVER卻很迅速的將Range Rover Sport SVR收回廂中,使所有人都相當好奇。

LAND ROVER在靜態展示區內放了一個大木箱,因為其中的Range Rover Sport SVR並不打算讓所有人一探究盡,所以當車輛發動引擎即將前往賽道動態展示時,其木箱內的引擎聲響馬上就吸引許多人圍觀。雖然原廠很好心的在木箱周圍設計幾個探視口,不過因為內無燈光以及車輛仍是包覆狀態,所以只能從聲音感受這頭猛獸的威力。

而當木箱開啟的一霎那,所有人終於看到Range Rover Sport SVR真面目。但LAND ROVER尚未對外發表這輛新車,所以外觀仍披上極具英國色彩(紅、白、藍)的圖案,只是引擎的聲浪卻讓不少人頗為震撼,仔細聆聽下來可以發現Range Rover Sport SVR的排氣聲響比起Range Rover Sport還要高亢,代表它有著更高性能表現。


隨著Range Rover Sport SVR在Goodwood爬山道動態展示,耳際傳來一陣陣與豪華LSUV不吻合的排氣聲響,吸足現場不少觀賞民眾的目光。雖然國外媒體已經猜測到Range Rover Sport SVR的動力將來自550hp的5.0L V8機械增壓引擎,不過LAND ROVER仍對這輛車的規格三緘其口,只透露預定在2015年量產販售,所以推估在2014年底有機會能揭露完整的數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