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發展電能之餘不忘美式精神,SALEEN S302 Mustang進化現身
AUTONET記者:吳世傑(07/07/2014)
字級設定:
還記得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所報導過的SALEEN改TESLA Model S嗎? 這是在SALEEN成立30年來,首度宣稱跨足電動車產業,而隨著測試車的捕捉,SALEEN對電動車的改裝事業肯定已有相當豐富的心得。不過SALEEN可沒有因此而荒廢老本行,動力狂傲的美式肌肉車一直是SALEEN引以為傲的技術所在,也因此在FORD推出第六代野馬Mustang後,SALEEN也以最新世代的S302作為呼應。

SALEEN S302其實是一支以第五代Mustang為基礎所開發的改裝車系,以FORD 4.6L V8引擎為基礎,在擴罁至5.0L之後以自然進氣或改裝機械增壓而推出不同動力輸出的S302 Mustang車系。馬力輸出在2013年式從自然進氣的440hp起跳,一路延伸至625hp機械增壓引擎,全車系皆可搭配六速手排或選配六速自排,並有Coupe或Convertible兩種車身形式。

而在第六代Mustang現身後,SALEEN隨即以FORD提供的全新車為基礎,計畫打造出有史以來最為強大的SALEEN車款,從目前唯一釋出的車頭圖片來看,高聳的引擎蓋開孔與寬大的進氣壩,在在皆暗示著引擎蓋下強大的馬力輸出,而整合於保桿上的細長LED方向燈則是在改頭換面下兼顧科技與復古風味。霸氣十足的保桿造型將Mustang的車頭造型修飾得更為霸氣。

FORD第六代Mustang搭載有三具不同動力單元,其中毫無疑問的5.0L自然進氣V8 Coyote引擎絕對會是SALEEN下手的主要目標,以美式肌肉車近乎毫無極限的改裝手法,650hp甚至700hp的強大馬力對於SALEEN來說絕對是輕而易舉。不過以SALEEN對於環保節能也參一手的情況來看,針對全新2.3L Ecoboost引擎動刀也絕非毫無可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