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稱霸神州高級車第一品牌地位!AUDI中國單月銷量首度突破5萬輛
AUTONET記者:曾慶偉(07/07/2014)
字級設定:
今年上半年AUDI在台灣市場的表現算是相當理想,2329輛的成績較去年同期足足有超過四分之一(25.4%)的成長,儘管在高級車品牌之中還不足以威脅雙B或LEXUS的地位,但是在總排名上也僅以約百輛的差距,緊追在第4名的VOLVO之後,顯見在AUDI Taiwan的努力經營之下,AUDI已經明顯的獲得台灣消費的肯定。

 
AUDI常常以中國的著名地點作為產品宣傳照的拍攝場所。
 
然而在中國市場,AUDI與雙B品牌之間的強弱態勢可是完全翻轉,不僅AUDI不僅始終穩座當地的高級車第一品牌的龍頭地位,甚至還與雙B之間在銷售量上逐漸的拉大差距。根據最新出爐的銷售統計報告來看,以2014年上半來說,AUDI更在中國市場締造了將近26.9萬輛的銷售規模與17.8%的成長幅度,而在台灣居於領先的M-BENZ則只有約13.6萬輛而已,幾乎只有AUDI一半的水準,不過M-BENZ高達37.5%的成長幅度卻是不容小覷。

AUDI認為今年在中國市場將可望達到50萬輛以上的歷史新高記錄,並且在6月間締造了50756輛的單月新高銷售成績、成長幅度14.1%,也是AUDI首度在中國地區寫下單月銷售超過5萬輛的新紀錄。

此外,AUDI也強調能夠成功領先其他對手的原因,更是仰賴在中國地區現地生產的貢獻,在上半年的銷售中共有近22.5萬輛的車款是當地製造的車型,尤其是Q3與Q5分別貢獻了3.5萬輛與5.2萬輛,而進口車的部分也以A8 L與Q7表現最為亮眼,分別有10951輛與10743輛、各有36%與47%的增長。

AUDI品牌深受中國消費者的肯定也可從JD POWER在當地所做的消費滿意指數調查( Sales Satisfaction Index;SSI)中看出端倪,AUDI已經在當地拿下了第五次滿意度最高的高級車品牌頭銜。

 
在中國的北京或上海車展中,AUDI也常有重點概念車的推出以凸顯對在地市場的重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