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1/120的幸運兒,苦苦守候之FERRARI LaFerrari 美國首輛交車
AUTONET記者:吳世傑(07/08/2014)
字級設定:
象徵FERRARI科技發展成果的心世代旗艦超跑LaFerrari,自2013年日內瓦車展現身以來,以及為流線前衛的外型設計、搭配電腦精心計算過後的擾流翼及版件曲線,在外型上給了FERRARI跑車全新的定義。而限量打造的身價讓全世界僅有499位幸運兒得以搶先一親LaFerrari芳澤。

而在2014年中的現在,關於LaFerrari猛獸現身的影片與照片在網路上不斷流傳(甚至LaFerrari全球第一撞也出現了),也代表著有越來愈多頂尖富豪拿到夢寐以求的LaFerrari。然而,北美地區的買家在望穿秋水後,終於在近日等到首輛LaFerrari於北美交車。這也意味著北美地區的120輛配額將會開始陸陸續續交車,也讓付出140萬美金的買家們得以享受世人欽羨的目光。

照片上從頭燈兩側與後保桿兩側的反光片即可辨識出這輛LaFerrari為北美地區可合法上路的版本,說來也有趣,為因應美國法規而不得不破壞車輛外觀的反光片,竟也成了辨識車輛版本最好的依據。而位於美國的FERRARI經銷商,也特地為了首輛LaFerrari車主舉辦Track-Day活動,讓車主得以第一時間駕馭LaFerrari體驗最新科技結晶的快感。

LaFerrari以其限量499輛的獨特性早在2013年底即全數售罄,繼承自Enzo旗艦地位的LaFerrari搭載了一具輸出800hp馬力的V12引擎,搭配動能回收系統可再利用馬達輸出163hp,讓LaFerrari綜效輸出高達963hp。LaFerrari與McLAREN P1與PORSCHE 918 Spyder並列當今三大頂尖油電超跑,在McLAREN P1已確定登陸台灣後,LaFerrari也將在2014年底由 總代理 台灣蒙地拿引進台灣,屆時台灣車迷們將可望欣賞這場王見王的精采對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