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虎主力報到!PORSCHE Macan四缸入門型7/12開始進駐全省展示據點
AUTONET記者:曾慶偉(07/08/2014)
字級設定:
堪稱今年度PORSCHE旗下最重要全新車系的Macan,在4月間率先於國內發表Macan Diesel、Macan S與Macan Turbo等三款中/高階車型上市,其建議售價分別為273萬、278萬與360萬,在上市之初便宣稱已接單超過600輛以上,並且預計從8月間開始陸續進行交車的動作。

而事實上,Macan車系最厲害的殺著,還在於甫於北京車展時追加發表、搭載2.0L渦輪增壓技術的四缸引擎車型,日前也已經以248萬的價格進行接單,如今此款車型也以Macan之名準備在臺上市、並且預計在7月12日進駐全省展示據點,讓國內所有對Macan有興趣的買家都能有機會親臨鑑賞。



Macan是當前PORSCH旗下唯一使用四缸引擎作為動力來源的車款,但縱然如此,這具小而美、精而悍的2.0L(1987c.c.)引擎不僅提供著高達237hp的強勁馬力,而且更具備有35.7kgm的扭力發揮,並在1500-4500rpm的運轉區間皆能隨時迸發,再同樣搭配著PORSCHE引以為傲的PDK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之後,僅需6.9秒便能完成由靜止加速至100km/h的衝刺過程,而極速則上看223km/h的境界,這樣的成績不僅已是快的出奇,可別忘了這可是〝最入門〞的Macan車型呢!


在配備上,「永業」已將Macan配置有相當完整的配備水準,在性能提升的部分,包含有SPORT運動模式(可進行運動化引擎、傳動與底盤的操作)、引擎自動啟閉系統與Coasting巡航功能、斜坡止滑輔助系統與Off-Road按鈕等等;而在造型上則加入車門把手採車身同色烤漆、上掀式後行李廂含整合式擾流尾翼、黑色窗框與雙邊單出尾管以及前235/60後255/55的18吋胎圈組等等。




至於多數買家較為重視的舒適化配備,也已經將電動尾門、多功能換檔撥片方向盤、駕駛座8向電動調整與雙區恆溫空調等等列入標準配備之中,而除了儀表已經配置4.8吋的TFT彩色多功能顯示幕之外,控台之上亦已具備有7吋彩色螢幕的CDR PLUS音響系統。而其他像是較具話題性的選用配備,像是全景式天窗(約9.3萬)、車頂置物滑軌(約1.9萬)與跑車計時套件(約6.2萬)等,則是需要另行加價選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