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難以抗拒的限量魅力,日本BMW發表Z4 sDrive20i GT Spirit限量特式版
AUTONET記者:吳世傑(07/10/2014)
字級設定:
漫步日本都會街頭、觀察日本商家的生意手法,除了常見的特價促銷或是感恩回饋之外,所謂「限量版」的獨特魅力同樣也是正中日本民眾的心理,舉凡街頭小吃、紀念飾品、動漫產業、3C產品等等,只要打上「限量」的名號,往往都會成為民眾秒殺的對象。

而日本這樣的群眾心理也早已被日本車商所洞悉透徹而紛紛推出各式限量版本車款,而日本BMW這次也跟隨這樣的手法,針對旗下敞篷小跑車Z4推出搭載多樣精品與獨特彩繪的Z4 sDrive20i GT Spirit特式版,以限量60部的銷售手段吸引多金公子哥的青睞。

為了慶祝BMW Z4 GT3車款在Super GT賽事的GT300組別中居於領先地位,Z4 sDrive20i GT Spirit的推出除了紀念意義,也期望藉著賽車運動拉抬Z4車款在日本的整體銷售。外觀上,Z4 sDrive20i GT Spirit以顯眼的M Power代表塗裝成為最顯眼的視覺焦點,全車M Sport套件的加持也讓Z4 sDrive20i GT Spirit展現動靜皆宜的美學體驗。純白車色搭配亮黑色水箱護罩更顯細膩風格,內裝除了遍布各處的M Power飾徽以外,以Alcantara真皮鋪陳的筒型座椅更是鑲上橘色賽車條紋,讓全車由內而外散發限量版的身價。

當然了,既然名為Z4 sDrive20i GT Spirit便代表著引擎蓋底下依舊搭載著一顆2.0L四缸渦輪引擎,可輸出184hp的馬力與27.54kgm的扭力輸出。0-100km/h加速可在6.9秒內達成,並搭配先進的8速自排變速箱,性能表現堪稱亮眼。隨然這輛Z4 sDrive20i GT Spirit僅在日本地區做限量銷售,但台灣市場的消費者事實上也能夠透過選配相關套件與發展成熟的車身彩貼,自行打造專屬自己的Z4 GT Spirit特式版,以台灣相當成熟的汽車零配件產業,就算想要打造出近似Z4 GT3廠車外觀也絕非難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