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國總理梅克爾參觀VW位於中國成都的工廠
AUTONET記者:KJ(07/09/2014)
字級設定:
德國總理梅克爾在VW集團及一汽大眾高層的陪同下,於7月6日參觀了成都工廠,VW集團總裁Martin Winterkorn表示:「我們的目標是在全球各地持續建立長遠的發展基礎,因此不斷提高中國VW工廠的環保標準和相關技術,對設備的投資也都達到前所未有的水平;原廠十分重視中國地區的創新能力,因為這將是集團未來發展的重要動力。」

在成都工廠所生產的汽車,大約90%的材料都是由當地供應商所提供,而且這裡是亞洲首先採用乾式油漆分離技術(EcoDry Scrubber)的工廠,在塗裝過程中可節省最多達90%的用水量。

梅克爾參觀了工廠裡的訓練中心和組裝產線,而且對多種職訓課程表達了高度興趣,也在和年輕學員的談話中分享自己的經驗。成都工廠的員工一年約在訓練中心完成2萬門職訓課程,藉此提高生產品質和教育水平。

VW中國分公司的總裁暨執行長Jochem Heizmann表示:「人力是我們成功的關鍵,所以必須致力於教育年輕人才。我們提供創新環保的產品及可靠的服務,而有效率地利用資源且不傷害環境,則是我們工廠的首要原則。在快速成長的中國市場面對各種挑戰時,訓練有素的生產能力非常重要。」因此所有的中國VW工廠都設有訓練中心。

成都工廠是一汽大眾在中國建立的第三間,也是中國西部地區的第一間工廠,共有7300名員工,每年生產45萬個捷達(Jetta)及速騰(Sagitar)車款的相關零配件,並且從2011年開始裝配整車。

VW目前已經是中國的領導品牌之一,30年來銷售了約2000萬輛汽車。除了成都工廠,VW在中國各地都設有生產據點,原廠還計畫於2014∼2018年間,在設立新廠和產品部分投資182億歐元,將是中國史上最大的汽車產業投資計畫。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