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成就卓越的操控與舒適體驗!BRIDGESTONE TURANZA T001強勢發表!
AUTONET記者:陳彥齊(07/10/2014)
字級設定:
於BRIDGESTONE的產品陣容當中,被定位為高階、舒適取向的TURANZA系列,其優異的肅靜性和保有相當程度的操控性等特點,一直都是歐洲車廠原始配胎的最佳選擇;而在台灣,整個舒適型產品陣列在NEXTRY(2013年8月)、ECOPIA PZ-X(2013年12月)相繼登台發表之後,全新的TURANZA T001也終於正式在台上市!



做為TURANZA族系的新世代產品,TURANZA T001在原先GR-90的基礎之上,進行全方位的性能提昇,而BRIDGESTONE也為其融入多項先進技術和新設計,包含整個乾溼地的操控性、肅靜性、安定性甚至是在滾動、磨耗等部分都有相當顯著的進步,使T001不僅較GR90的表現更優異,甚至能在同級對手中脫穎而出。



於胎面紋理的設計上,TURANZA T001採用目前主流的非對稱式設計主軸,由內至外,內側採用了比GR90更寬的主溝槽,在排水性大幅提升之外,也能有效降低水漂風險,避免車輛失去抓地力而發生意外。至於在外側的部分則是使用類封閉式的胎紋來形成細小的結構,並以稱爲〝赫姆霍茲(Helmholtz)〞的消音結構掌握噪音的頻率,有效降低噪音的產生。



另外在胎面膠料的使用上,創新的奈米頂級科技(Nano Pro-Tech)聚合物可藉由二氧化矽分子間的最適化分佈,進而減輕碳分子間的熱摩擦,降低滾動阻力並維持溼地性能。至於在胎型的塑造上,FCP(Flat Contact Patch)水平接地的輪肩設計,具有減少不規則磨損、胎肩部變形等特性,以延長使用壽命、進一步降低滾動阻力。


這次發表的全新胎種TURANZA T001,BRIDGESTONE將供應15吋至19吋等多達17種規格,單條價格自4000元至8000元不等,此外,為了提供同等的頂級服務,原廠更首度推出3個月期的保固專案,只要在2014年7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至全台200家BRIDGESTON連鎖店購買4條TURANZA T001商品,即可獲得保固卡一張,憑卡將享有刺穿/胎邊外傷免費更換新胎1條、免費5,000km調胎服務2次(安裝起1年、原店家服務)和充氣補胎服務(安裝起1年、全省連鎖店服務)!

即日起至9月底前BRIDGESTON連鎖店購買4條TURANZA T001商品即可獲得3個月期的保固服務

TURANZA T001提供15吋至19吋、多達17種規格可選

秉持著「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的使命,BRIDGESTON在產品的技術與既有商品之性能上不斷精益求精,而台灣市場在「滿足顧客需求」及「擴大對環境關懷」兩大承諾之下不僅逐步補齊各項級距商品,更能以高超的技術力及品牌力回饋給廣大的消費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0/2014)

全新產品信心呈現,BRIDGESTONE針對全新T001輪胎推出業界首創保固專案 成就卓越的操控與舒適體驗!BRIDGESTONE TURANZA T001強勢發表!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