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大獲全勝!抱走「Green Mobility Trophy」7座獎項中的6座
AUTONET記者:KJ(07/10/2014)
字級設定:
在2014年的「Green Mobility Trophy」中,BMW以多款車型和引擎科技,抱走7座獎項中的6項,包含「最環保汽車品牌」(Most environment-friendly brand)的獎座,遙遙領先其他品牌的獲選比率,證明BMW在節能科技方面的斬獲。

由德國汽車雜誌「Auto Zeitung」舉辦,透過讀者投票所選出的這項大獎,BMW i3可說是最大的贏家,在「最佳電動車」(Best electric car)項目中獲得30%,「最佳輕量化結構車型」(Best lightweight construction car)也獲得31.1%的選票,證明BMW的eDrive電能科技,和採用CFRP碳纖維強化塑料、鋁合金、PET等材質來輕量化的效果。

採用相同設計概念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跑車BMW i8,也在發表後的數週,就拿下「最佳混合動力車」(Best hybrid car)的第一名。競爭激烈的「最佳經濟型柴油車」(Best economical diesel)則由EfficientDynamics版本的320d,以最高票擊敗了20位競爭對手。

採用TwinPower Turbo科技的4缸2.0L汽油引擎,獲得「最佳小型化引擎」(Best downsizing engines)的第一名,最後BMW一舉拿下「最佳環保汽車品牌」的桂冠,肯定了品牌對追求技術革新,和降低燃料消耗及廢氣排放標準的努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