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尊榮般的移動盛宴,福斯商旅提供Multivan成為凱文科斯納專屬座車!
AUTONET記者:陳彥齊(07/10/2014)
字級設定:
別於乘用車款,福斯商旅在商車界其實早已具有相當多年的造車經驗,不僅擁有多樣化的產品選擇,更能隨著不同客群的需求進行相對應的客制化內容,而其中,傳承65年的Multivan更是牢牢抓住商旅、自用兩大族群的挑剔口味,歷久而不衰,而在近期於柏林舉辦的春夏時裝週(Berlin Fashion Week),Multivan更在一次成為全場的焦點。

於2007年7月開始舉辦,並維持1月(秋冬)和7月(春夏)兩大主題秀,雖然柏林不如其他城市(米蘭、巴黎、倫敦、紐約等)所舉辦的時裝週還要悠久,但憑藉著對高級訂制服的執著,以及敏銳的設計才華,短短7年便獲得高度關注,如今春夏時裝週更在7月8日至13日盛大展開。

會中,福斯商旅更備齊10輛Multivan,讓凱文科斯納與西潮樂團(Kevin Costner & Modern West)得以讓樂團成員及隨身行李準時往返機場與施普雷河(Spree)畔的Spindler&Klatt酒店,進行由德國休閒老牌Arqueonautas所舉辦的獨家音樂晚會,而凱文科斯納亦是2014年春夏新款的代言人,舉手投足間更是不禁流露出巨星本色。

當然,身兼演員、導演等多重角色的凱文科斯納,旅居世界各地的他其實對Multivan情有獨鍾,2011年的歐洲巡迴演唱時也是由Multivan負責接送服務,而在美國聖塔芭芭拉的老家,凱文科斯納亦有一輛Touareg作為往返住家及工作場所之用。

至於這10輛於柏林時裝週穿梭於各秀場的Multivan,是為整個車型中等級最高的Highline版本,搭載1968cc的Bi-TDI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具備177hp最大馬力及40.8kgm扭力峰值,全車更配備高級真皮座椅和全景式天窗,寬敞的座位及舒適的乘坐品質,成就如尊榮般的移動盛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