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排量發威!奇瑞艾瑞澤ARRIZO 7新動力車款即將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6/2014)
字級設定:
採用全新彈性iAuto平台打造的第一款新世代中型三廂房車艾瑞澤ARRIZO 7,推出以來已經為奇瑞締造相當不錯的銷售成績,為了進一步擴大市場佔有率,也希望拉近與合資對手之間在動力技術層次上的差距,據聞搭載全新自主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的汽油1.2L版本,即將在不久之後正式發售,將掀起一陣當地自主品牌新世代動力的戰爭!

 
艾瑞澤ARRIZO 7整車設計風格十分歐化。
 
目前僅有ACTECO品牌自主動力汽油1.6L引擎一種配置的奇瑞艾瑞澤ARRIZO 7房車,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7.59-12.69萬人民幣之間,而在本屆2014北京車展會場,ACTECO就已經發表過全新汽油1.2L TGD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亦將率先搭載於這款新世代中型房車上。

根據ACTECO動力品牌公布的資料顯示,這款汽油1.2L TGD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載於艾瑞澤ARRIZO 7房車車上,將可輸出最大馬力132hp/5000rpm,峰值扭力也達到21.6kgm/1750rpm的水準,所以就數據來說並不輸給包括FORD旗下的EcoBoost系列直噴渦輪增壓動力,而未來在新車上將僅提供DCT七前速乾式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而且亦將可望追加原廠專屬打造的運動套件版本,而頂級運動款式也將針對底盤懸吊進行調校,搭配更強勁的動力輸出特性,提供更優異的動態行車表現。

奇瑞艾瑞澤ARRIZO 7房車車身尺碼為4652×1825×1483mm,軸距為2700mm(滿座後行李廂容積455L),而奇瑞表示研發目標主要以一汽大眾速騰Sagitar為首,但希望提供與其他自主品牌同樣的高性價比競爭條件,這也讓這款新車除了具備濃厚的歐化風格以外,同時提供科技豪華配備與寬敞座艙表現,首批上市新車提供了灰米雙彩內裝搭配,而且也結合了科技豪華與運動畫風格,與此全車系更標準配置行車電腦、多功能方向盤、後視鏡電動調整與加熱除霧功能等,中高檔車型更增配包括藍牙行動通訊+衛星導航平台、倒車影像輔助裝置、按鍵引擎啟閉/感應車門啟閉遙控、自動啟閉頭燈與雨刷,而且中控台整合多功能螢幕,更可以自動識別智慧型手機或者iPod/MP3系統,同時也可讀取SD記憶卡以及外接Aux-in與USB介面等等。

此外奇瑞也特別注重「艾瑞澤ARRIZO 7」的整車設計工學與NVH(Noise、Harshness、Vibration),產品研發初期除了結合來自歐洲各大廠的設計工程菁英團隊以外,更與英國LOTUS Engineering合作調校性能與動態表現,讓新車原地怠速噪音值僅38dB,還要低於當地自主品牌競品平均的45dB,以及合資品牌對手產品的39-42dB,整車正面風阻Cd值也僅有0.32。

稍晚,包括浙江吉利汽車,亦將發表同一級距的帝豪EMGRAND EC7小改款新車,而且也將推出搭載全新世代汽油1.3L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的新動力版本,今後新動力技術勢必將成為當地自主品牌競爭的又一個新的亮點。

 
艾瑞澤ARRIZO 7儀表內裝主要以強調簡潔整合科技人性化介面為主。
 
 
雙砲筒運動化儀表強化科技運動感。
 
 
頂配車型具備倒車影像輔助系統。
 
 
頂級車款標準配置六具防護氣囊,而且強調通過中國C-NCAP五星安全評等。
 
 
全新汽油1.2L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加入,將打破目前僅有單一動力選擇的局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6/2014)

07/16/2014新聞標題
記者
兩年五款新車,MAZDA Motor Taiwan正式啟動!
陳彥齊
好個頂上功夫!PORSCHE 911 Targa發表上市
曾慶偉
四年市佔目標5﹪,MAZDA MOTOR Taiwan盡全力與世界同步
蔡致堅
追求實用與安全,水中蛟龍與MITSUBISHI Lancer Fortis的對話
蔡致堅
倫敦時間9月8日發表!JAGUAR XE以尖端科技征服買家的心!
曾慶偉
藍哥精神永遠不變!JEEP CEO保證Wrangler將保有品牌最純粹的越野精神
KJ
全球哪裡最容易塞車?TOMTOM四大區域主要城市壅塞指數報你知
曾慶偉
慶祝TDI科技25周年,AUDI推出A7 Sportback 3.0 TDI Competition致敬
邱志翔
新引擎、4驅技術全面下放,M-BENZ A/CLA/GLA-Class新車型正式上架!
陳彥齊
亞洲首座!BMW集團韓國仁川駕訓體驗中心8月開幕
邱志翔
Think Blue節能有成!VW獲全球能源獎肯定
邱志翔
美國Chattanooga廠擴建,VW CrossBlue Concept確認2016年底量產
邱志翔
還是打個折吧!VW發表短片祝賀德國隊世足賽冠軍
陳彥齊
小型休旅也有大肚量,VW新世代Tiguan可能有長軸7座版本
吳世傑
2014北京車展追蹤:為「唐」鋪路?比亞迪S7七人座運動休旅車即將發售!
盧佛青
2014北京車展追蹤:安全配備滿檔!東風風神AX7即將上市!
盧佛青
小排量發威!奇瑞艾瑞澤ARRIZO 7新動力車款即將發售!
盧佛青
取消1.6L Ecoboost與手排配置,2015年式美規FORD Mondeo刪減動力編成
吳世傑
頂尖電能超跑的改裝選擇,EDO COMPETITION觸角延伸至918 Spyder
吳世傑
回天無望,義大利設計工作室BERTONE正式宣布破產
吳世傑
加速擴展,TESLA大舉在中國徵才
張振群
危機解除,SPYKER繳清債務免受拍賣之苦
張振群
不到一週銷售一空,JAGUAR F-Type Project 7英國配額售罄
張振群
美國AUDI A3 Sedan銷售看俏,竟然會影響Camry與Accord?
張振群
汽車字典ABC:Project Mobii(FORD)
陳彥齊

   07/15/2014

   07/1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