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七座取勝!江鈴馭勝S350追加兩款新車強化佈局!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1/2014)
字級設定:
強調最高性價比表現的七人座多功能跨界休旅車,江鈴馭勝在本屆2014北京車展會場追加發表的動感新車型之後,原款較為平實陽春的車型,則改為接單銷售的狀況,而日前為了進一步擴增產品佈局,更宣布追加發售柴油四驅七人座二輪驅動與四輪驅動的豪華版自排新車,建議售價分別為16.08與18.08萬人民幣。

 
新增豪華車型全面標準配置多功能方向盤
 
鑑於當地市場對於自排豪華車型的需求不斷提升,這款由中國著名音樂製作人楊坤代言的自主品牌跨界休旅車,上市迄今七人座的車型銷售比例不斷提升,而且對於配備等級的要求也愈來愈高,所以江鈴汽車宣布即日起追加發售全新的柴油自排豪華天窗版本,而且也增加車身顏色至五種,分別包括閃晶棕、珍珠黑、太空銀、皓白以及水紋銀等等,車室內裝則提供全黑與米色等等搭配。

這輛款追加發售的全新車型,均搭載排氣量為2.4L的共軌柴油直四引擎(FORD集團TDCi Topanther VGT可變氣門渦輪增壓技術),可輸出動力140hp/38.2kgm,而二驅自排版本(搭配六速手自排)平均油耗更可達到12.8km/L。

而且豪華款車型除了全面增配電動天窗以外,更標準配置包括整合車載平台(具備倒車影像系統與智能車載衛星導航功能),另外也還有包括感應式遙控車門啟閉與按鍵引擎啟閉操作介面、多功能方向盤、雙區獨立控制恆溫空調、觸控操作多媒體中控液晶螢幕等等,而車身尺碼則維持4775×1895×1862mm,底盤更採用正統越野車之H型大樑結構(越野進入角為27°,離去角為29°,底盤最小距地高度225mm),提供比時下都會休旅更優異之地面跨越機能表現,而且寬敞車室空間表現更融入創意設計概念,原廠公布滿座五人與雙座模式下,後艙將具備達到780-1950L之超大置物容積表現。

此外,一般認為江鈴汽車之所以要追加配備較豪華的車款,除了考量到市場需求發展趨勢以外,也積極為即將以2015年式身份投產的江鈴福特FORD Everest合資品牌全新七人座跨界休旅車佈局,據聞該車建議售價約介於22-30萬人民幣左右,未來主要競爭對手將鎖定包括廣汽三菱MITSUBISHI Pajero Sport等車,江鈴汽車企圖以合資與自主方式希望在七人座跨界休旅車消費級距擴大整體佈局。

 
按鍵引擎啟閉介面也是豪華型標準配備
 
 
馭勝S350較高檔車型的冷光運動儀表與多功能行車電腦。
 
 
多功能車載平台位於中控台上端,但操作方式則維持傳統的按鍵介面而非觸控螢幕。
 
 
整合車載平台包括倒車影像顯示系統。
 
 
除了七人座版本以外,車系也提供五人座配置,而黑色真皮內裝也成為銷售比例快速攀升的選擇。
 
 
雙座模式下後艙最大置物容積可達1950L。
 
 
車尾也相當有韓系跨界休旅車的味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