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波拉皮又健身!2015年式FORD Expedition及Super Duty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KJ(07/21/2014)
字級設定:
美國FORD車廠在近日正式發表了多款2015年式車型,其中的第三代Expeditoin進行了小改款,在外型質感方面進行了不小的提升。首先在車頭部分,鈑件部分並無更動,但正面水箱護罩的鍍鉻面積縮小,並做了線條上了區隔,不再是舊款「一大塊」的視覺感。



大燈部分增加了魚眼配備,原本的霧燈位置則改為LED日行燈,前保桿下方則視等級不同設有鍍鉻飾條,整體車首設計散發更富科技感的氣息。車尾方面的變動不大,只有將原本侷限於牌照上方的鍍鉻飾板左右延伸,微幅提升車尾質感。



內裝部分大致上維持原設計,主要改變在於儀表板由傳統的雙圓錶,改為中央圓錶搭配兩側各4.2吋的彩色多功能顯示幕;中控台上方改採8吋觸控螢幕,和造型改變的多功能方向盤,都可進行SYNC系統的操作,中控台按鈕配置也有所更動,整體質感及功能性都有大幅提升。

主要變化在於動力部分,Expedition原本僅提供出力為310hp/50.4kgm的5.4L V8引擎,但新年式改採3.5L V6 EcoBoost雙渦輪缸內直噴引擎,出力提升至365hp/58.1kgm,油耗數據尚未公布,但可預期會比舊款引擎的平均6.37km/l(美國測試數據、4×4車型)更佳。


另外一輛國人較為陌生的新車,則是擁有驚人承載及拖運能力的Super Duty貨卡,其中新年式的最大進化,在於改採新一代的6.7L V8柴油渦輪引擎,透過內部零件的改良,可提供同級車中最佳的440hp馬力及118.9kgm的驚人扭力,而且原廠宣稱油耗表現也是同級車中最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