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還是只限定荷蘭市場,BMW M235i Track Edition無預警發表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24/2014)
字級設定:
早在2011年初時BMW針對荷蘭市場,以上一代M3(E92)為基礎推出M3 Track Edition,這輛賽道版本的特仕車不僅只限於荷蘭當地銷售,更只有生產30輛而已。日前荷蘭BMW又再沒有任何徵兆下推出M235i Track Edition,且數量比起M3 Track Edition還更少只有12輛,售價從8.3萬歐元起。

Track Edition版本最大的特徵,就是有著BMW M Performance專屬一系列的外觀套件,包括前下分流器、黑色腎型水箱護罩、專屬側裙、後下分流器、高性能碳纖維擾流尾翼、405 M Bicolor 19吋鋁合金輪框等特製套件。並再以進階調校的BMW M Performance高性能排氣系統、BMW M Performance後差速器,提升車輛的性能與操控實力。

在內裝鋪陳上M235i Track Edition毫無疑問繼續導入BMW M Performance部品。如有多功能顯示的Alcantara麂皮運動方向盤、鋁製腳踏板、Alcantara麂皮座椅等,還有碳纖維排檔桿、排檔座椅以及手煞車握桿等,其它像是單圈計時器、G力顯示以及位移指示器也都是M235i Track Edition的標配。

在動力方面BMW M Performance雖然沒有針對M235i Track Edition進行升級,依然為既有的排氣量2979c.c.直列六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326hp、峰值扭力45.9kgm。匹配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4.8秒就能完成,極速則是依然被限制於250km/h。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