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4成都車廠搶先報:不只是速騰?VW NMC量產版本確定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1/2014)
字級設定:
在首度導入集團全新 MQB彈性平台,並且由一汽大眾佛山廠投產包括奧迪A3與七代高爾夫,還有上海大眾斯科達全新明銳之後,即將於八月份開幕的2014成都國際車展會場,上海大眾將全球首演同樣出自於MQB平台的新世代中型四門房車,其實就是現行速騰 Sagitar車系(中國版Jetta)的另類傳人!

 
NMC概念房車儀表內裝大致上與七代高爾夫共用基礎。
 
當初以概念車身分亮相的 VW NMC(New Midsize Coupe)概念四門房車,未來量產即為現行全球版VW Jetta與一汽大眾速騰 Sagitar的後繼傳人,不過考量到當地市場的發展潛力與多樣化需求,原有的速騰車系還將持續於長春廠生產,而全新衍生的這款房車,則確定將由上海大眾寧波廠投產。

此外,上海大眾寧波廠即將投產的NMC量產房車,動力系統將沿用現行於七代高爾夫車系出現的汽油1.4L直噴渦輪增壓 TSI引擎,另外還有排氣量為2.0L設定的TSI動力等等,而且依照車型配置不同提供手排或DSG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有六前速與七前速等不同設定),而且完整的主被動防護配備與先進預防安全防護系統,將成為新世代中型房車的指標之一。

一般認為量產的NMC房車,上海大眾寧波廠投產的入門版本,入門新車建議售價約由15萬人民幣起跳,為了提升其產品定位與其他競爭對手有所區隔,包括與七代高爾夫同樣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盤、電子手煞車與多功能車載平台、雙區恆溫空調等等都會出現在配備清單之列,後懸吊則將採用獨立多連桿配置,這也將成為上海大眾首度投產中型三廂房車進軍市場的開始。

根據消息顯示,未來屬於原本速騰 Sagitar級距的後繼產品,還將衍生出一款由一汽大眾佛山廠投產的攣生版本。

 
NMC概念車將具備全新的設計風格。
 
 
不久前全新Passat B8公布原廠定裝照,一汽大眾將投產專屬中國加長版本。
 
 
一汽大眾將投產歐規全新世代Passat B8內裝儀表可望比照此款新設計概念。
 
 
一汽大眾速騰Sagitar三廂房車
 
 
一汽大眾七代全新高爾夫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1/2014)

2014成都車展搶先報:東風標致PEUGEOT 408即將發售! 2014成都車展搶先報:BUICK Envision昂科威旗艦車型率先發售!
2014成都車展搶先報:東風本田思鉑睿Spirior大改款確定發表! 2014成都車展搶先報:豪華新體驗,BUICK昂科威Envision內裝搶鮮露出
2014成都車展搶先報:BUICK昂科威Envision預告8月28日正式發表 2014成都車展搶先報:9-3又一分身?北汽紳寶SENOVA D60即將發表!
2014成都車展搶先報:廣汽本田繽智Vezel開始接單! 2014成都車展搶先報:上海通用雪佛蘭科魯茲大改款即將發表!
2014成都車展搶先報:東風標致PEUGEOT 508小改即將發表! 2014成都車廠搶先報:不只是速騰?VW NMC量產版本確定發表!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