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4成都車展搶先報:上海通用雪佛蘭科魯茲大改款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5/2014)
字級設定:
在本屆2014北京國際車展會場,上海通用無預警地讓全新大改款的雪佛蘭科魯茲CHEVROLET Cruze於會場亮相,同時也領先包括歐美市場進行全球首演之後,近日更傳出消息顯示,這款每月平均至少在中國市場銷售上萬輛的暢銷中型家庭房車,將領先全球於本月舉行的2014成都國際車展宣布發售中國版新車,預計明年開始包括衍生的掀背五門車款與可能出現的跨界版本已將陸續導入!

 
雖然不見對稱儀表總成,但整體質感明顯提升。
 
現行科魯茲車系,共在上海通用提供包括汽油1.6L、1.8L自然進氣與1.6L渦輪增壓等動力配置,為了符合中國當地1.0-1.5L屬於同一個課稅級距的需求,在全新大改款車系上,將換裝全新的動力心臟,除了讓這款領先全球上市的新車具備新設計風格以外,另外也在動力科技方面擁有更大的競爭與稅賦支出上的優勢,外觀造型則以Tru 140S概念車為師。

此外,全新科魯茲將與日前我們曾經報導過的別克昂科威Envision同樣出自於集團全新世代彈性平台D2XX,在被動安全防護表現方面亦將全面升級,包括將全車系標準配置ESC電子動態車身穩定庫正系統,另外全新針對中國市場打造的中文化MyLink 2.0系統已將全面標配(全新八吋多點觸控螢幕並且整合可行動上網與連動智慧型手機的APP介面等),在較高配置車型上,也將出現包括 Start & Stop怠速引擎啟閉技術與APA第二代智慧停車輔助系統等等,該系統將具備多達12具探測雷達,同時可實現路邊停車與倒車入庫等等功能,另外在先進安全預防科技方面,也將導入包括駕駛盲點警示系統,針對車輛進入車身兩側3m與後方3m範圍內,還有變換車道時側方出現危險可能時,對駕駛人藉由燈光閃爍與警示音來進行提醒等等,降低可能發生事故或碰撞的可能性。

動力系統方面,上海通用雪佛蘭全新科魯茲,將換裝全新汽油1.5L自然進氣與1.4L渦輪增壓引擎,其中入門車款最大馬力約為115hp,並且提供五速手排或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原廠代號為HydraMatic 6T40),而全新換裝的1.4L渦輪增壓引擎,將具備達到150hp的最大馬力,並且提供六速手排或者全新的 DCG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等等搭配,依照不同車型配置,全車系各車型平均油耗宣稱將提升約14-21%。

 
針對中國市場打造的中文化MyLink 2.0系統將全面標配八吋多點觸控螢幕。
 
 
全新的褐色真皮內裝將成為新車訴求重點之一。
 
 
APA第二代智慧停車輔助系統可實現路邊停車與倒車入庫等等功能。
 
 
尾燈總成也換裝更為流線化的高配置款式。
 
 
儘管上市多年,但原款科魯茲還是能維持至少每月上萬輛的銷售表現。
 
 
Tru140s概念車即為全新CHEVROLET Cruze設計靈感來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5/2014)

2014成都車展搶先報:東風標致PEUGEOT 408即將發售! 2014成都車展搶先報:BUICK Envision昂科威旗艦車型率先發售!
2014成都車展搶先報:東風本田思鉑睿Spirior大改款確定發表! 2014成都車展搶先報:豪華新體驗,BUICK昂科威Envision內裝搶鮮露出
2014成都車展搶先報:BUICK昂科威Envision預告8月28日正式發表 2014成都車展搶先報:9-3又一分身?北汽紳寶SENOVA D60即將發表!
2014成都車展搶先報:廣汽本田繽智Vezel開始接單! 2014成都車展搶先報:上海通用雪佛蘭科魯茲大改款即將發表!
2014成都車展搶先報:東風標致PEUGEOT 508小改即將發表! 2014成都車廠搶先報:不只是速騰?VW NMC量產版本確定發表!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