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新總部落成,耐震環保節能一把罩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7/2014)
字級設定:
這幾年在全球市場屢創佳績的日本SUBARU,隨著業務量的增加,位於東京新宿的總公司已經無法容納更多員工,因此在經過多年的施工興建,位於惠比壽的新總部終於落成,並預計在8月18日正式啟動營運,且由於是採用最新工法和設計,因此對於耐震、環保節能都有明顯幫助。

SUBARU原本位於東京新宿車站西口、在1966年落成啟用的SUBARU Bill,因員工人數和業務上的考量將遷至涉谷區惠比壽,舊大樓已經在2011年轉賣給小田急電鐵,2011年起暫時以惠比壽大樓為辦公室,經過長達三年的等待,即將在2014年8月18日正式進駐。擁有嶄新且現代感的新總部,外觀和內裝充滿SUBARU水平對臥引擎的概念,良好的採光與重新規劃的空間,不僅達到最佳動線和高利用率,且在精心設計下比起一般辦公室可節省40﹪的能源消耗。另外耐震、防災等係數不僅符合日本的法規,甚至還更高於標準,所以能在遇到重大災害時提供緊急發電設備。

由於新總部乃SUBARU最重要的情報資訊地,因此將一樓規劃為新車展示中心,並提供關於SUBARU品牌的相關訊息,讓民眾能在賞車之餘亦可了解更多品牌資訊。此外三樓更規劃出可容納1200人的「EBiS 303」多功能會議廳,未來新車發表都將在這裡舉行。或許藉由新總部的成立,可提升SUBARU的品牌競爭力,並能在最短時間內達中長期經營計畫。

不過論便利性和熱鬧性,恐怕惠比壽就不比新宿來得強,畢竟少了歌舞伎町、咖啡廳、小酒館、餐廳、百貨公司、商店這些好玩又熱鬧的元素,日後SUBARU的員工肯定覺得很無聊,因為下班後除了小酒館和餐廳,似乎就沒有什麼娛樂可言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7/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